《有嘻哈》選手「徐真真」控「前女友是渣女」!小春嫂「呆寶靜」疑「對號入座」譙:別往我身上潑髒水!


《有嘻哈》選手「徐真真」控「前女友是渣女」!小春嫂「呆寶靜」疑「對號入座」譙:別往我身上潑髒水!

大陸實境節目《中國有嘻哈》以及第二季《中國新說唱》都席捲了大中華地區,來自各地的嘻哈說唱好手皆齊聚一堂,也捧紅了許多人,然而在《中國有嘻哈》中有一名選手「徐真真」在當時也因相當尷尬的饒舌而造成轟動,近日他在微博上發出一則關於前女友的貼文,也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徐真真

圖片來源/徐真真

圖片來源/徐真真

徐真真在昨日下午時,發文寫下:「我竟然還存著我前女友的電話號碼」,並附上一張手機通訊錄的截圖,上面的名稱寫著「渣女」,而許多網友也紛紛在下方猜測是不是意指頑童成員小春的老婆「呆寶靜」,然而呆寶靜也在該則貼文下方相當生氣的留言:「你他X有病吧?到底關我什麼事成天沒完沒了的往我身上潑髒水!怎麼@你媽呢?!」

圖片來源/徐真真

圖片來源/徐真真

過去徐真真與呆寶靜交往多年,兩人和一名好友一起組成了團體「天王星」,隨著兩人分手後該團體也解散了,根據大陸網友指出徐真真和呆寶靜在一起六年,徐真真的手臂上甚至還紋了呆寶靜的人像,之後卻劈腿了呆寶靜當時的好閨蜜李方丁,兩人就此分手。據傳徐真真寫了一首歌曲《當妮走了》,這首歌是他要獻給呆寶靜的,但本人也從未親口證實過。後來呆寶靜也在2013年時和頑童成員小春結婚,目前兩人育有一子。

圖片來源/holysweet

圖片來源/holysweet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過去小春在2015年時,曾發文寫下:「饒舌歌手唱現場忘詞其實很丟臉,即興倒不如去當Party MC」,這條貼文也被網友解讀為:「徐真真在今年嘻哈頒獎禮上唱《Snapback&Tattoo》,然後全程忘詞,在那freestyle結果水平慘不忍睹,小春發了這條微博就有人對號入座徐真真了」,徐真真也發了一則貼文回嗆:「心虛的小春刪了微博,私信我不成功,氣急敗壞了。這事情到此結束。虛偽的人和都別靠近我,你們說過的話幹過的壞事,我有截圖的,別這麼蠢好嗎?」,兩人也因此結下樑子。

圖片來源/百度頑童貼吧

圖片來源/徐真真

徐真真與呆寶靜、小春三人的恩怨也是大家相當關注的焦點之一,每當徐真真推出新歌時,許多網友都會猜測他是否又寫歌獻給呆寶靜,而這次他發文意指前女友是「渣女」,也讓許多人紛紛聯想到是在說呆寶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