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MAMOO奪冠旁邊「是朴春」!鏡頭抓包「迷妹舉動」  出道前歷史曝光:原來是粉絲!


MAMAMOO奪冠旁邊「是朴春」!鏡頭抓包「迷妹舉動」  出道前歷史曝光:原來是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朴春.jpg
朴春

14日,韓國女團MAMAMOO以全新專輯《White Wind》回歸,宣傳不到一周時間,19日就迅速在音樂節目《The Show》中拿下一位,打敗同台的實力歌手朴春和新人團TXT,而在謝幕時更被鏡頭捕捉到,成員輝人緊盯著朴春接著頻頻鞠躬,有趣畫面被粉絲形容輝人終於「追星成功」。

圖片來源/Instagram

19日晚間,女團MAMAMOO新專輯發行不到一周其中主打歌《gogobebe》,就迅速拿下音樂節目《The Show》的冠軍,甚至擊敗了時隔8年終於回歸的前輩朴春,站在一旁的朴春則是拍手送祝福。不過就在藝人準備下台時,鏡頭意外捕捉到,成員輝人和朴春兩人相視而笑的畫面,隨後輝人還對朴春頻頻鞠躬。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這一畫面立刻被網友截圖瘋傳,被外界形容是「追星成功」。事實上,輝人和華莎兩人國中時期相約前往經紀公司RBW娛樂第一次試鏡時,就是演唱朴春所屬女團2Ne1的歌曲《I Don't Care》,也一舉成為MAMAMOO的成員之一,如今能和前輩朴春同台也讓網友直呼「輝人就是朴春的粉絲吧」、「那個眼神好有愛」、「終於見到偶像本尊了」。

圖片來源/DenQ

2017年,女團2Ne1無預警解散對粉絲就向投下一個震撼彈,其中成員Minzy和朴春也都紛紛離開公司YG娛樂,展開個人的歌唱事業。而時隔8年時間,朴春終於帶著新作品《Spring》回歸,也被眼尖的粉絲發現,17日,朴春快閃首爾新村街頭演出新曲時,手裡拿著的「綠色麥克風」就是當年2Ne1成員的四色麥克風,讓不少Black Jack (2Ne1粉絲名)當十分感動。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華莎solo曲「奪冠」!身後藝人淡定拍手 一男團成員「原地狂跳」High翻大搶焦! 

路人「踩BTS拖鞋現身」!MAMAMOO一看不管 馬上蹲下「吹熱氣」 網:就是怕她冷

2NE1合體破局!朴春8年後「回歸舞台」 YG強硬表態:Dara不會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