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人員爆「迪麗熱巴真面目」!「節目花絮照」流出 網驚呆:不敢相信!


工作人員爆「迪麗熱巴真面目」!「節目花絮照」流出 網驚呆:不敢相信!

大陸綜藝節目《極限挑戰》自開播以來就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節目中不但可以看到不少大咖明星的身影,內容也相當生動有趣,開播以來收視率也非常不錯,但是在節目第5季的錄製中驚傳出換人,固定老班底黃渤以及孫紅雷宣佈退出,並宣佈新成員有高人氣女星迪麗熱巴、嶽雲鵬和雷佳音一共3位新面孔加入。

圖片來源/極限挑戰 微博

《極限挑戰》每集都會設計不同的關卡,讓網友可以和節目互動,而節目組日前讓班底成員拍攝搞笑公益短片競賽,其中有一段是迪麗熱巴帥氣地走來,打算丟掉手上的寶特瓶,但沒想到才剛掀起橘色的垃圾桶蓋,羅志祥就從垃圾桶中突然冒出來並對迪麗熱巴說:「小妹妹!這個垃圾不是丟這裡的啊!是可以回收的丟這裡(旁邊的藍色垃圾桶)」,而迪麗熱巴聽後乖乖丟進藍色垃圾桶,兩人再面對鏡頭擺出帥氣姿勢和口號,這部影片短短2天就吸引了238萬次觀看。

圖片來源/極限挑戰 微博

圖片來源/極限挑戰 微博

除了這部影片讓網友對迪麗熱巴留下印象,迪麗熱巴在《極限挑戰》中更是豁出全力,絲毫沒有因為是女星或是名氣高得到任何差別待遇,她不但在節目裡自己一個人拖著一個大垃圾袋在河邊撿拾垃圾,當中更被捕捉到彎腰180度認真地做事,她一個人使勁地拖著笨重的垃圾袋努力行走的畫面也讓不少網友感動,網友也大讚她非常配合,待遇和男成員一模一樣。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極限挑戰》這次在新一季換成員的事件也在網路上討論許久,由於節目一直以來極受好評,也都是由男成員擔綱挑起節目,觀眾對於元老的六位成員「孫紅雷、黃磊、黃渤、王迅、羅志祥、張藝興」有深刻的情誼,這次節目加入三位新成員雖也有粉絲不滿及擔憂的聲音,不過如今新成員的努力也逐漸被觀眾看見,未來新成員好感度可望隨即在上升。

圖片來源/極限挑戰 微博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極限挑戰5》爆大換血!原班底剩「羅志祥、張藝興」 傳將加入《奔跑吧》成員!

「真實身材」曝光!女神「迪麗熱巴」緊身洋裝「惹火曲線」全都露!

「迪麗熱巴」身著禮服「仙氣爆棚」!裙擺一撩起...發現「驚人秘密」 粉絲全看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