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撞臉系列!神預測《爸爸5》萌娃「10年後長相」 嗯哼「99%複製泰國帥哥」!


最強撞臉系列!神預測《爸爸5》萌娃「10年後長相」 嗯哼「99%複製泰國帥哥」!

大陸綜藝節目《爸爸去哪兒》播出以來一直受到許多觀眾的喜愛,只不過節目第六季宣布延期後遲遲未能播出,讓許多粉絲只能回憶起第5季中出現的可愛童星們,而就有網友幫大家找出這些童星們長大後的可能樣貌,就有網友發現當中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竟然與泰國知名網帥的童年模樣長的極度相似,相似度甚至高過百分之九十,讓網友看了之後驚為天人,而其他童星也被挖掘出與他們相似的藝人,個個都是俊男美女。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嗯哼」是演員杜江及霍思燕的小孩,他時常以率真的童言童語加上突然冒出犀利的金句受到大家喜愛,而個性溫暖的他甚至也是可愛的撩妹高手,私底下也常被捕捉到他和媽媽的母子情深,而近日有網友找出泰國人氣男星「Jaylerr」的小時候照片,沒想到竟神撞臉嗯哼,無論是兩人清秀的五官還是水汪汪的大眼都如出一轍,也讓網友期待未來嗯哼長大後必定是位大帥哥。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Jaylerr IG

而其他童星也沒有缺席,外型帥氣而其實各型十分溫和體貼的「Jasper」,就被網友認為與他相似度最高的就是在電影《模犯生》中飾演男主角的泰國男星查農桑提納同庫,兩人爽朗的笑容相似度也極高,另外吳尊的兒子「Max」則無須多說,無論是貼心的個性還是長相都和爸爸完全一樣,網友也一致認同Max就是吳尊的接班人。

圖片來源/Jasper 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nonkul IG

圖片來源/Max 翻攝自微博

除了男生之外也不可錯過女生,台灣男星劉畊宏的女兒「小泡芙」以獨特的眼尾加上笑起來靦腆的樣子,被網友說與Wonder Girls成員昭熙相似,也有人認為像韓星白珍熙,而由男星鄧倫帶領的「小山竹」則以圓臉的輪廓和小巧的五官,被評為與女演員林妙可相似,最後則是吳尊的掌上明珠「Neinei」,在童星中年紀最長的她給粉絲相當秀氣的形象,家境富裕也沒有影響她的品行,網友表示Neinei與日本女星蒼井優氣質相似,而童星們神撞臉藝人也讓網友期待他們未來長大後的樣子。

圖片來源/小泡芙 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白珍熙 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小山竹 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Neinei 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蒼井優 翻攝自微博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爸爸》萌娃「多多」長大了!超模穿搭「胸前解扣」 網看傻:以為大S!

「吳尊」初戀老婆藏27年!戴口罩上《爸爸去哪兒》 揭密節目「背後內幕」

強國禁令發威!《爸爸6》恐永久遭砍 廣電局「關鍵3點」禁播真相曝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