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藏「20公分」最萌身高差!TXT一字排開合照 畫面放大他「鞋子墊到歪」


男團藏「20公分」最萌身高差!TXT一字排開合照  畫面放大他「鞋子墊到歪」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EXO.jpg
EXO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XT.jpg
TXT

不少韓國男團除了演出實力備受關注,健美身形和高挑身材也成為吸睛的目標,然而團體中也不乏身材較「嬌小」的成員,列隊其中卻意外造成「最萌身高差」。其中由經紀公司BigHit娛樂推出的新人團TXT,5成員中年紀較小的泰賢因為身高較矮,就被粉絲捕捉到成員同框合照時,泰賢不動聲色墊腳尖的畫面,而網友也笑稱「泰賢我們都知道你的身高秘密」。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4日男團TXT終於以首張專輯《夢的篇章》出道,目前正積極展開宣傳,而17日也公開專輯收錄曲《Blue Orangeade》的團練照片。照片中5位成員一字排開,卻被網友發現泰賢「偷墊腳尖」,腳下球鞋抬高將近90度,就連鞋面都明顯扭曲,畫面一出也讓網友笑稱「泰賢,我們都知道你的秘密」,事實上,TXT成員身高幾乎都在180公分左右,最高成員是秀彬Soobin有185公分,不過泰賢其實也已經有177公分高,已經不算是身高過矮的男星。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不僅TXT成員有身高落差,最令外界印象深刻的莫過於男團SEVENTEEN成員中22公分的極大落差。該團13位成員中,身高最高的珉奎擁有186的高挑身材,而身高最矮的成員Woozi則僅有164公分,兩人落差達22公分的身高差,每每同框總意外製造超萌畫面,光看外表不會知道實際上Woozi的年紀還比珉奎大上一歲。

圖片來源/twitter

而另一大勢男團EXO更曾發生因為身高落差卻穿錯衣服鬧出的尷尬場面,像是2016年在大陸的演唱會上,175公分的XIUMIN和184公分的世勳,兩人身高落差接近10公分,因為一件粉色襯衫穿錯,XIUMIN的襯衫寬鬆到無法整齊穿著,而人高馬大的世勳則因為衣服太緊,前方一排扣子似乎就要繃開,畫面一出也讓外界十分尷尬。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一想起「出道經歷」!TXT隊長「秀彬」鏡頭前 崩潰「哭到停不下來」!

華莎solo曲「奪冠」!身後藝人淡定拍手 一男團成員「原地狂跳」High翻大搶焦! 

TXT睡相全公開!泰賢「睡覺從不閉眼」 成員困惑:不知道到底睡了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