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踩BTS拖鞋現身」!MAMAMOO一看不管 馬上蹲下「吹熱氣」 網:就是怕她冷


路人「踩BTS拖鞋現身」!MAMAMOO一看不管 馬上蹲下「吹熱氣」 網:就是怕她冷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韓國女團MAMAMOO上周終於以全新專輯《White Wind》回歸,更將在下月19日舉辦專場演唱會,近期則上便不少綜藝節目宣傳新曲,15日,MAMAMOO則現身節目《演藝家中介》,4成員就在首爾街頭勘起粉絲見面會,其中一名女粉踩著拖鞋現身,MAMAOO還二話不說全員蹲下替粉絲「吹氣」取暖,不過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那雙拖鞋其實是BTS的周邊商品,意外插曲也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MAMAMOO IG

圖片來源/youtube

近期正進入宣傳期的MAMAMOO,15日現身綜藝節目《演藝家中介》,現身首爾街頭的他們瞬間吸引不少路人圍觀,甚至演出此次主打歌《GOGOBEBE》,節目更貼心安排粉絲互動橋段。其中一名女粉看到成員就瘋狂尖叫,讓MAMAMOO成員一時之間無法反應,不過隨即被玟星發現,女粉大冷天竟穿著拖鞋上街,這時成員二話不說全都蹲下替粉絲「吹氣」取暖,該名女粉也受寵若驚頻頻後退,最後直呼「我今天不洗腳了」。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不過當鏡頭拉近,眼尖的網友也發現,該名女粉腳上踩的拖鞋竟是BTS的設計品牌「BT21」的商品,被網友發現原來該名粉絲也是阿米(BTS 粉絲名),並紛紛表示「這是BT21的拖鞋」、「他明明是阿米」。

圖片來源/bilibili

然而AMAMOO的暖舉也不止於此,下一個男粉絲現身時一看到4成員就馬上稱讚到「都好漂亮」,這時站在一旁的華莎還動手幫粉絲整理頭髮,讓該名粉絲害羞到原地傻笑,甚至當場腿軟暈倒,畫面一出也讓網友直呼「我也好想見他們」、「華莎不要碰他不允許」、「華沙亂撩人啊」。

圖片來源/bilibili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華莎solo曲「奪冠」!身後藝人淡定拍手 一男團成員「原地狂跳」High翻大搶焦! 

頌樂認了「對成員很兇」!一講起「從沒讚美過華莎」 當場落淚:很抱歉

「華莎」錄實境秀忍屁...下一秒衝到「辦公室解放」!主持人告訴她:什麼都聽到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