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V」國中被排擠!朋友給錯誤地點 他「傻等三小時」哭著走回家!


BTS「V」國中被排擠!朋友給錯誤地點 他「傻等三小時」哭著走回家!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擁有人氣的偶像歌手在舞台面前總是展現開朗、帥氣的一面,很難想像許多偶像在學生時期都有遇到霸凌或排擠的事件,曾獲選「全球百大最帥男星臉孔冠軍 」防彈少年團BTS V金泰亨,自揭國中時期被朋友刻意「放鳥爽約」的故事。

圖片來源/翻攝自BTS - V FB

圖片來源/翻攝自BTS - V FB

日前,BTS V在VLIVE平台發表《和金泰亨一起的苦惱商談所》直播,與粉絲互動聊天,也透露在國中時期的一段黑歷史。一名粉絲詢問「失去朋友該怎麼辦?」 V則談起小時候的自身故事鼓勵粉絲,V說:「在國中時期,有一位志同道合好友,他的運動、體育、學業各都不錯,我有一段日子跟這位朋友很親近,不過相處過後,發現這位朋友覺得我很差勁,他一直認為我的能力、水平比他低落,能感受到他有點不想跟我當朋友,一直會覺得我拉低水平。 」

圖片來源/翻攝自BTSVLive

圖片來源/翻攝自BTSVLive

直到有次有參與李某的生日派對,事情才真正的爆發了!V透露,那個時期的韓國非常流行參加朋友的生日派對,通常都會以「文化商品券」做為慶生禮物,於是V買好了生日禮物「文化商品券」,趕赴至現場為朋友送上賀禮,沒想遲等將近三小時,才發現朋友給錯誤的地點,換言之就是「放鳥、爽約」。當時V很害怕,因此拿了很多錢去投幣公共電話,很怕那時對方不接電話。

圖片來源/翻攝自BTSVLive

圖片來源/翻攝自BTSVLive

朋友接了電話,V跟他說:「我有文化商品券」,這時朋友才引導他到正確的地址遊戲室,接著V直接送上朋友文化商品券後,就很霸氣的離開了。V回應:「因為回家的時間到了。」雖然做了離開的決定,但當時的V是崩潰的哭著回家;兩年後,這位朋友跟V道歉,並表示「因為年紀小不懂事,他坦言當時很忌妒,因為V跟朋友關係都處的非常好、保持不錯的關係」兩人都把話說開後,從尷尬變成真摯的友誼,V也在直播說:「非常謝謝你當我的朋友。」

圖片來源/翻攝自BTSVLive

出道後,某次V回家鄉去速食店買漢堡薯條時,偶然都遇到這位朋友,兩人坐下喝咖啡,好好的聊天和解這一切,最後V也說:「朋友間多少都會互相忌妒,但基本上都不會有惡意,只要好好溝通,通常會圓滿解決的。」
 

影片來源/BTSVLiv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VLIV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Haohao

 

延伸閱讀

BTS V「5個好友都姓朴」!集結「大咖演員、男團偶像」畫面超養眼!

河濱公園「一個黑衣男」騎過!突然回頭「竟是BTS成員」 粉絲一看:早知道去夜騎!

「TXT、BTS合照」首公開!老么柾國轉Po稱「我是哥哥」 網拉出「忙內嫩照」看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