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IG「合照美國地標」!粉絲看出端倪 嚇傻洗版「離開那裡」! 


車銀優IG「合照美國地標」!粉絲看出端倪 嚇傻洗版「離開那裡」! 

韓國男團ASTRO 出道3年來,1月終於以新專輯《All Light》回歸更在音樂節目中首度拿下冠軍,如今更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16日也第四度來到台灣,本周則將前往美國各大城演出。目前已經抵達美國的ASTRO也曬出不少出遊照,不過車銀優卻因為和「川普大樓」合照意外引起當地粉絲反感,成為IG開通2周以來首次撤下的照片。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車銀優IG

韓國男團ASTRO上周才剛結束世界巡演台灣首站,本周將在美國一連演出4場,目前已經安全抵達美國的ASTRO,各成員也都曬出在當地趁空出遊的觀光照,不過19日車銀優在個人IG分享一張和川普大樓的合照,沒想到卻引起國外粉絲不滿。照片中,車銀優從頭到腳都穿黑色系,臉上也戴著黑色口罩僅露出半張臉,不過開心和川普大樓合照的他,卻意外遭受外國粉絲洗版要求撤下照片紛紛表示「你很可愛不過跟這個大樓拍照真的很不妥」、「為什麼你要站在那棟大樓前」,甚至有粉絲直白透露他對美國總統川普的觀感,質疑川普在美墨政策,以及對性別、種族等議題的處理。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針對大批粉絲洗版留言,車銀優最終選擇撤下照片,這也讓部分粉絲出面護航車銀優,除表示他很無辜也擔心說到「以後他都不敢隨意放照片了」、「車銀優根本不知道美國政治」、「我不認為他做錯了」。

18日,ASTRO飛往美國巡演前,成員車銀優和文彬也透過官方twitter,上傳影片向粉絲寒暄說到「我們很快就回來」。影片中,文彬和車銀優皆打扮隨性入鏡,其中車銀優的髮型更是罕見沒有經過造型讓瀏海隨意垂下,由於瀏海數次遮蓋視線,車銀優單手將頭髮像後撩的畫面也引起大批粉絲瘋狂截圖,更紛紛留言表示「告訴我要怎麼冷靜下來」、「你們真的好可愛」、「我已經戀愛了」。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車銀優」IG開兩天!罕見聚餐男神 私訊友人「Tag我啦」網笑噴:想衝人氣?

車銀優「從小被媽媽冷落」!坦言內心受傷 媽媽「一封簡訊」他讀完落淚!

車銀優稱:學生時代沒人氣!同學親證「他現身食堂全場安靜」 在校事蹟全流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