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星私交都很亂?「禁慾系男神」一公開 出道破10年「緋聞個位數」!


韓國男星私交都很亂?「禁慾系男神」一公開 出道破10年「緋聞個位數」!

隨著勝利持股的夜店醜聞,扯出鄭俊英「黃金手機」散播不雅片的案外案後,不少二代男團成員包括CNBlue李宗泫、Highlihgt的龍俊亨和FTiland的崔鍾訓都讓大批粉絲深感失望,重挫韓國偶像形象,事實上,韓國演藝圈也不乏清流,很多偶像出道至今幾乎沒有傳過緋聞,部分男星雖然時常惹爭議,卻也從來沒有捲入桃色醜聞,被外界稱為「禁慾系男神」。

圖片來源/twitter

YG娛樂作為韓國三大經紀公司之一,如今因為一連串的醜聞形象大傷,事實上另一家公司SM娛樂旗下男團Super Junior成員希澈出道13年來,就因為在眼圈中人脈很廣卻從沒傳過交往緋聞甚至一度被外界誤以為是同性戀。希澈雖曾被外界質疑單戀不少女希包括演員孫藝珍、Wonder Girs老么昭熙、女歌手Ivy等,不過他也早在節目《想像PLUS》澄清表示「到現在沒有一個緋聞是真的」,當時還在節目中委屈表示時常被外界猜測是同性戀,也抱怨「待在家裡就說我是『自閉症 』,經常出去玩就說『太招搖 』」。

圖片來源/希澈IG

圖片來源/希澈IG

另一男星則是出道21年的男演員趙寅成,擁有高挑身材的她,在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飾演哥哥的形象深植人心,除了2013年曾經和演員金敏喜認愛,之後就不曾有過新戀情。由於趙寅成和許多女演員演過愛情戲碼,不過他卻在節目中表示「在怎麼說接吻也只是演技而已」,甚至後來因為《沒關係是愛情啊》被外界拱和孔孝真組CP,兩人卻也第一時間澄清謠言。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此外,FTIsland主唱李洪基出道12年來,雖然給外界心直口快的印象,甚至鄭俊英不雅片消息一出,還一度被外傳是「老司機群組」成員,不過也馬上就在「Kakao Talk」的孤獨房聊天室中要粉絲「不要擔心顆顆」。回顧李洪基演藝生涯醜聞其實也很少,包括曾經看過韓國網紅「哲九哥」的歧視女性影片,以及2015年和日本女星篠崎愛傳出戀情,但隨即也透過經紀公司打臉,事實上演藝圈中的禁慾系男神也不在少數。

圖片來源/李洪基IG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勝利門懶人包!「爽傳極樂片、叫小姐」總整理 勾結「警界高層」有夠黑!

「張紫妍陪睡案」幕後黑手是「影后」!他冷回記者「什麼事」 下秒電話無人接聽!

鐵粉「洗版鄭容和」IG:救救李宗泫!網挖「兩大背鍋案」 怒了:他很無辜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