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報名JYP「慘被淘汰」!「超荒謬原因」曝光...粉絲看傻!


「鹿晗」報名JYP「慘被淘汰」!「超荒謬原因」曝光...粉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鹿晗.jpg
鹿晗

前韓國超人氣男團EXO成員「鹿晗」,在2014年退出團體後,就轉至大陸娛樂圈發展,起初先以電影《重返20歲》打響知名度,漸漸開始自己的音樂夢想,發行過多張單曲,而他和女友「關曉彤」感情也相當穩定。日前,鹿晗被挖出當年是先報名南韓的另一家經紀公司JYP,但卻因為體重慘被刷掉,消息曝光後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鹿晗

圖片來源/鹿晗

圖片來源/鹿晗

過去在韓國的經紀公司為SM娛樂,旗下有許多有名的實力派唱將們,而近日鹿晗被挖出他當年其實是先報名韓國另一家經紀公司JYP,但是當時他填報名表時,在體重一欄上誤寫成了「120KG」,網友們紛紛猜測他是因為體重的關係被刷掉了,紛紛搞笑的吐槽:「太傻了吧」、「是不是120斤寫成了120公斤」、「鹿晗可能現在才知道落選原因 」、「一大早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簡直是可愛的寶藏男孩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據消息指出,鹿晗當年去韓國留學時,在韓國的明洞街頭被星探發現,而後他進入公司擔任練習生,最終在2012年時作為EXO團員而出道,兩年後便離開了團體,鹿晗現在將演藝重心擺至大陸,過去也曾為綜藝節目《奔跑吧》的固定班底,雖然日前宣布退出節目,但粉絲還是相當期待未來他能夠再度回歸。

圖片來源/鹿晗

圖片來源/鹿晗

過去鹿晗作為EXO成員時,人氣風靡全韓國,然而近日被挖出過往的搞笑事蹟,如此迷糊的個性也讓粉絲哭笑不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