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紫妍陪睡案」幕後黑手是「影后」!他冷回記者「什麼事」 下秒電話無人接聽!


「張紫妍陪睡案」幕後黑手是「影后」!他冷回記者「什麼事」 下秒電話無人接聽!

勝利事件延燒近2個月時間背後勾結龐大的權力結構,18日下午,南韓總統文在寅也透過政府青瓦台發言人下令徹查韓國三大醜聞,其中也包含2009年即將逃過追溯期的「張紫妍案」。2009年3月,女演員張紫妍因為長期被迫陪睡,最終結束生命,當時留下一份寫滿31名男子的「遺書」,今日韓媒《Dispatch》出面踢爆,那份「遺書」其實是其經紀人劉長浩和女星李美淑慫恿她寫的,更可能是讓張紫妍自殺的關鍵,然而目前李美淑針對報導完全神隱。

圖片來源/twitter

因為演出韓版《流星花園》而再度走紅的女星張紫妍,2009年3月,因為重度憂鬱上吊離世,拉扯她生命的就是張紫妍遺書中提及自2005年開始的「31位性侵者」,以及脅迫她陪睡上百次的經紀公司,事發至今已經滿10年時間,目前卻只有其所屬經紀公司的社長金某受罰,其餘罪嫌仍然逍遙法外。

圖片來源/twitter

18日,韓國媒體《DISPATCH》出面爆料,讓張紫妍走上絕路的關鍵人物,還有他的經紀人劉長浩,以及曾是同門藝人的資深女星李美淑。報導中指出,張紫妍經紀人劉長浩和李淑美原本都在經紀公司「The Contents娛樂」,後來劉長浩打算另立公司,並挖角宋善美和李美淑,為此也得和原經紀公司打合約官司。

圖片來源/twitter

不過聽聞張紫妍也想跳槽到新公司後,劉長浩就藉此慫恿張紫妍寫下「受害紀錄」,讓張紫妍相信這份文件能幫助她成功解約脫離水深火熱的日子。直到後來收到劉長浩的簡訊,要張紫妍另找他人,這時張紫妍才發現是劉長浩設下的騙局,2小時候,就命喪家中。

圖片來源/twitter

該則報導一出,另一韓媒《Newsen》也打電話給李淑美本人,不過李美淑卻冷靜問到「有什麼事」,經過記者簡單描述後,李美淑僅回「我要先看過報導,等一下再通電話」,隨後就迅速神隱,而另一涉案女星宋善美的IG也已經關閉。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事實上,張紫妍事件已經定罪的經紀公司社長金某,就曾經在法庭上稱李美淑才是幕後黑手,不過當時李美淑卻以「不認識張紫妍」逃過一劫,如今隨著勝利事件爆發,張紫妍案件也10年懸而未結,再加上南韓政界的法務部前副部長金學義6年前涉接受性招待及性暴力,讓總統文在寅憤而在今日宣布徹查案件並宣稱「若無法查明社會特權階層內發生的這些事件的真相,韓國的社會就不是正義社會」。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勝利門懶人包!「爽傳極樂片、叫小姐」總整理 勾結「警界高層」有夠黑!

鐵粉「洗版鄭容和」IG:救救李宗泫!網挖「兩大背鍋案」 怒了:他很無辜

「Jennie新聞」一出現...破千網友「按憤怒」!韓民失控:不想看到YG藝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