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坤達」和別人「親密睡照」被出賣 修杰楷告狀柯佳嬿:他背著妳這樣!


「坤達」和別人「親密睡照」被出賣 修杰楷告狀柯佳嬿:他背著妳這樣!

藝人「小鬼」和「坤達」是演藝圈多年兄弟,雖然兩人之前為爭奪外景節目小隊長一角,互相較勁,但哥倆感情還是很好,時常在社群網站上互虧,更被發現2人越長越像,近日正逢「坤達」的生日,好兄弟小鬼當然沒有忘記,更曬出「親密合照」祝福,就連好友修杰楷都看不下去,標記柯佳嬿告狀,讓不少網友全都笑翻。

圖片來源/坤達IG

圖片來源/坤達IG

近日正逢坤達37歲生日,而好友小鬼也不忘在IG上分享與坤達的合照,並寫道「兄弟~生日快樂」。只見他曬出一張合照,照片中的兩人,似乎是玩遊戲玩得太拼命,紛紛累倒在遊覽車上熟睡,小鬼身上還穿著《玩很大》隊服,睡到忘我的兩人,因為拍照角度的關係,看起來就好像是甜蜜地頭靠頭睡在一起,不難看出兩人的好感情。照片一出,更釣出多年共同好友修杰楷,馬上Tag坤達「正宮」老婆柯佳嬿,搞笑直問:「她知道你們背著她這樣嗎?」讓不少網友全笑翻。

圖片來源/小鬼IG

圖片來源/小鬼IG

事實上,修杰楷當天一早就發文祝同樣是雙魚座的坤達生日快樂,「現在已經身為人夫了,希望你還是可以一樣幼稚。身為你的好兄弟也只能陪著你繼續一起幼稚下去。」3位大男人的搞笑互動,逗樂不少粉絲,也印證了他們之間的兄弟情誼。

圖片來源/坤達IG

圖片來源/坤達IG

文章編輯:Abby

 

延伸閱讀

錄《玩很大》遇靈異?!小鬼PO合照「多一隻手」 網友嚇傻:整個發毛…

《玩很大》新鬼嫂來頭不簡單!「Debbie」和小鬼組CP爆紅 超狂背景根本「人生勝利組」

「柯佳嬿」俏皮嘟嘴賣萌!「坤達」一看秒懂「老婆需求」 超寵妻舉動閃瞎網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