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飲料太難喝…「嘴扁成一直線」!看沒人注意「偷捏Lisa棉花糖」 直播全錄下!


Jennie飲料太難喝…「嘴扁成一直線」!看沒人注意「偷捏Lisa棉花糖」 直播全錄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女團BLACKPINK近期剛結束亞洲巡演,預計下個月後會前往美國、歐洲和澳洲等地演出,除了台上擁有堅強的演出實力,近期團體的官方YT也陸續釋出不少巡演的幕後花絮捕捉成員私底下面貌。其中成員Jennie成員準備彩排時,因拉筋痛苦癟嘴的模樣就十分可愛,事實上從團體過去拍攝的影片中,Jennie的表情包也不少。

圖片來源/Jennie IG

16日時隔兩周時間,BLACKPINK官方YT終於釋出團體前往印尼和香港巡演的幕後花絮,畫面中也拍下彩排前Jennie為熱身拉筋的畫面。影片中,Jennie透露自己演出一定會拉筋,並解釋「否則我可能會受傷」,不過一旁工作人員替Jennie壓下後背的動作似乎讓他大感吃不消,一抬起頭都忍不住痛苦到癟嘴,好不容易休息才露出笑容,真實反映內心情境讓網友直呼「Jennie超可愛」。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3'11處)

而在去年1月播出的BLACKPINK實境秀《BLACKPINK HOUSE》中,Jennie想親手為成員做早餐,不過首次挑戰鬆餅的他,也意外被外界捕捉因為緊張而露出的爆笑表情。畫面中,Jennie嘗試將鬆餅翻面時,身為料理生手的他,十分擔心一翻面鬆餅就會糊掉,眼珠就開始瘋狂亂飄似乎想找人協助,也被節目後製形容是「瞳孔發生7.8規模大地震」。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影片3'56處)

2017年,BLACKPINK在VLIVE的直播中,4成員在咖啡廳各自點了飲料,不過Jennie手中的「櫻花拿鐵」似乎不合他的味口,更當場做出了癟嘴表情。影片中,Jennie向粉絲解釋因為春天快到了所以點了一杯應景的飲料「櫻花拿鐵」,不過吸了一口後,似乎因為味道不對勁,Jennie當場痛苦癟嘴,還連續搖頭把飲料從身邊推開,再偷偷捏了一把旁邊Lisa飲料中的棉花糖,接著第二次嘗試時,Jennie仍然無法接受,相比旁邊成員開心聊天,他對著鏡頭癟嘴擠眉的表情也格外吸引目光。

圖片來源/VLIVE

圖片來源/VLIVE

(影片3'35處)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巴黎粉絲「哭著追車跑」!Jennie「立馬煞車」 搖下車窗「拋一句話」全網融化

YG一喊「BLACKPINK要回歸」!蒸發的2100億「秒速升高」  網疑:來救公司的?

「Jennie新聞」一出現...破千網友「按憤怒」!韓民失控:不想看到YG藝人!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