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起「出道經歷」!TXT隊長「秀彬」鏡頭前 崩潰「哭到停不下來」!


一想起「出道經歷」!TXT隊長「秀彬」鏡頭前 崩潰「哭到停不下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XT.jpg
TXT

韓國Big Hit娛樂公司於2019年推出五人男子團體TXT,由隊長秀彬及延俊、范奎、泰賢、休寧凱所組成。出道曲《CROWN》在YOUTUBE上公開24小時後突破1510萬觀看次數,創下了新人團體中出道曲第2高觀看次數的紀錄。16日,官方於YOUTUBE上發布了「TXT Episode」中,隊長秀彬被拍到在出道舞台後激動的落下眼淚,熱淚盈眶地表示「我們出道了」!

圖片來源/YOUTUBE

16日,官方於YOUTUBE公布的出道紀錄影片「TXT Episode」中,記錄著TXT出道當週背後的樣貌。他們在《DEBUT CELEBRATE SHOW》接受直播採訪,不料在節目彩排時,成員延俊因為看到了《DEBUT CELEBRATE EPILOGE》畫面中成員們感性的喊話,他們等待出道有好長一段時間,如今,他們終於出道了,夢想成真的這一刻讓他不禁的掉下眼淚。原本在一旁安慰延俊的隊長秀彬看到延俊落淚,再也止不住自己的情緒,也跟著哭了起來,畫面讓所有人動容,同時為他們的出道感到開心。

圖片來源/YOUTUBE

秀彬這一哭,讓成員們紛紛的上前安慰他,成員范奎還說到「原本以為會看不到秀彬哥哭就出道來著」,而秀彬到了後台他還是很激動的啜泣說「我本來不怎麼愛哭的、好害羞」並講述「我們出道了 真的特別幸福」!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TXT OFFOCAL

TXT於出道兩天前事先預錄舞台,成員泰賢在後台看著舞台銀幕表示「這次我特期待的瞬間,但是沒有幸福的感覺因為實在太緊張了」,而工作人員則告訴他們按照練習時候的樣子,放鬆去表演就對了。成員們也很認真地檢討自己在台上還有哪裏表現的不好,希望呈現給粉絲自己最好的一面。
 

圖片來源/TXT OFFOCAL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華莎solo曲「奪冠」!身後藝人淡定拍手 一男團成員「原地狂跳」High翻大搶焦! 

秀彬台上「比愛心被冷落」!老么Kai繞過成員「現暖舉」 粉絲一看:超浪漫~

TXT睡相全公開!泰賢「睡覺從不閉眼」 成員困惑:不知道到底睡了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