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莎solo曲「奪冠」!身後藝人淡定拍手 一男團成員「原地狂跳」High翻大搶焦! 


華莎solo曲「奪冠」!身後藝人淡定拍手 一男團成員「原地狂跳」High翻大搶焦!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XT.jpg
TXT

女團MAMAMOO近期以專輯《White Wind》回歸,就成為全球11個國家iTunes榜上冠軍,團體也陸續展開宣傳活動,16日則登上音樂節目《Show! 音樂中心》,卻剛好一同見證了老么華莎個人首個出道曲《TWIT》奪冠,就在成員興奮慶祝時,站在正後方的新人團TXT成員泰賢,則被捕捉到開心到原地跳躍的畫面,讓網友直呼「泰賢真的十分暖心」。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16日,女團MAMAMOO以全新專輯《White Wind》回歸,並登上音樂節目《Show! 音樂中心》宣傳新曲《gogobebe》及《Waggy》,其中上月13日,老么華莎發行的個人出道曲《TWIT》,也成功擊敗同台實力藝人ITZY和N.Flying搶下冠軍,雖然三組團體都已經結束宣傳活動,不過作品仍持續受到外界關注。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當時冠軍宣布得主是華莎時,MAMAMOO其他成員也為他感到開心,其中隊長頌樂、玟星和華莎都同步做出驚訝表情,玟星還一把將華莎抱起,接著4成員相擁在原地轉圈。後方團體雖未獲獎卻也開心和MAMAMOO一起慶祝,其中站在華莎斜後方的新人團TXT成員泰賢,就被鏡頭捕捉到不僅連續鼓掌甚至還不斷跳躍,相比身旁同團成員冷靜地拍手祝福,泰賢的反應也讓網友直呼「超級可愛」、「是真心為華莎祝福」、「泰賢原來是moomoo啊(MAMAMOO粉絲名)」。


事實上,華莎首次單人出道一推出新曲就奪下韓國各大榜單冠軍,當時就被監視器拍下頌樂和華莎相擁而泣的畫面。如今MAMAMOO回歸現身綜藝節目《人生酒館》時,頌樂除坦承一開始因為不擅於當隊長「從來也不曾讚美過華莎」,華莎甚至曾經直言「你是不是討厭我」,兩人歷經磨合,針對被拍下和頌樂相擁而泣的畫面也讓華莎直呼「我們之間已經不需要言語」真實感情讓外界相當動容。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