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粉「洗版鄭容和」IG:救救李宗泫!網挖「兩大背鍋案」 怒了:他很無辜


鐵粉「洗版鄭容和」IG:救救李宗泫!網挖「兩大背鍋案」 怒了:他很無辜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ken/鄭容和.jpg
鄭容和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宗泫.jpg
李宗泫

隨著勝利持股夜店「Burning Sun」醜聞被警方清查,也扯出案外案-鄭俊英的「黃金手機」,目前涉案期間的成員已經浮出檯面更紛紛退出原先團體甚至離開演藝圈,其中男團CNBlue李宗泫事發後僅是公開道歉並沒有退出組合,為此,大批鐵粉湧入隊長鄭容和的IG表示「救救李宗炫」,不過在台灣論壇「dcard」卻湧入反面聲浪表示「鄭容和已經多次背鍋」為鄭容和多次護航李宗泫感到心疼。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Instagram

隨著勝利門案件越演越烈,不少韓星都難逃暫停演藝事業的命運,其中「老司機群組」第五人就是男團CNBlue成員李宗泫,甚至被起底過去公然騷擾女星的黑歷史。消息一出,李宗泫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龜縮14小時才出面道歉,李宗泫也同步關閉個人IG和通訊軟體「Kakao talk」,不過並無打算退出組合或是中斷演藝事業,對此,外界分為兩派聲浪,有人力保李宗泫,也有大批網友認為鄭容和已經多次背黑鍋。

圖片來源/Instagram

其中台灣論壇「dcard」網友則一面倒認為鄭容和為李宗泫背鍋十分無辜,甚至挖出2016年「炒股事件」聲援鄭容和。2016年7月16日FNC娛樂對外宣布「簽約劉在錫」讓公司股票上漲,而鄭容和則因購入公司股票而被扣上「炒股」嫌疑,事後公司澄清「鄭容和並不知道劉在錫簽約」,另一成員李宗泫則是知情簽約一事,不過在買入股票後發現可能違法而收手。


當時事件風向普遍認為公司力保鄭容和才讓李宗泫吃下罰金,如今一名Youtuber則分析兩點認為鄭容和才真的是代罪羔羊。包括鄭容和涉嫌炒股消息一出,公司對外聲明都將焦點放在鄭容和身上,對李宗泫避而不談,此外為轉移視線「要求鄭容和購入公司股票」。

圖片來源/youtube

而此次李宗泫涉入散波不雅片醜聞,該名Youtuber也指出媒體以鄭容和較為出名就以「鄭容和隊友」為題發文,引起外界誤會。因此此次FNC娛樂多次否認謠言,部分鐵粉也到鄭容和IG要他救援李宗泫,為此,台灣網友直呼「說cnblue是鄭容和扛起來的也不為過,但他的心血卻要被這個爛人毀了」、「自己的行為自己負責」,韓國網友則揚言抵制CNBlue未來活動。


 

圖片來源/dcard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老司機第5人「李宗泫」刪光IG!滅不了歷史影片 鹹豬手「伸進潤娥裙子裡」!

龍俊亨宣布「退出Highlight」!IG長文認了看過鄭俊英「非法不雅片」!

權志龍「2年前恐怖預言」:BIGBANG剩4人!影片出土 網嚇傻:GD在警告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