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不如一代?「2019新四小花旦」名單出爐 全網崩潰:顏值最低的一屆...


一代不如一代?「2019新四小花旦」名單出爐  全網崩潰:顏值最低的一屆...

「四小花旦」,這個名號始於2000年,想要獲得這項殊榮的演員不單只是憑自身的人氣就能成功入選,而是取決於女演員的作品、演技、得獎次數、地位以及粉絲關注程度等等。由電影頻道評選出的2019年第五屆的四小花旦分別是:張子楓、文淇、張雪迎、關曉彤,名單一公佈,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江山一代不如一代」。

圖片來源/Real皮皮王

自2002年起,趙薇、章子怡、周迅和徐靜蕾四位70後的女星被《南方都市報》統稱為第一屆的「四小花旦」,她們四位堪稱是永遠無法取代的花旦,「四小花旦」這個詞也因為她們而廣受人知。之後分別於2009年、2013年、2016年評選出的另外3屆的四小花旦。

圖片來源/Real皮皮王

於今年1月評選出的第五代「四小花旦」,除了關曉彤為97年出生外,其他三人都是00後出生的,從年紀上來說知名度明顯的不足,再加上沒有觀眾熟悉的代表作,造成許多網友的反彈,認為她們還未有勝任「四小花旦」的資格,其中以年紀最小的文淇被網友點名的次數最多,紛紛表示:「文淇是誰?」,網友對於此次的評選結果也感到相當失望。

圖片來源/Real皮皮王

圖片來源/Real皮皮王

圖片來源/Real皮皮王

事實上文淇是來自台灣的演員,年僅15歲的她自童年時期就參加許多大大小小的比賽,2011年獲得新絲路中國少兒模特兒大賽大蘇州區的冠軍以及最佳上鏡獎,之後又獲得新絲路中國少兒模特兒大賽全國總冠軍,過去她更演出電影《血觀音》,在兩岸三地打開知名度。

圖片來源/文淇

圖片來源/文淇

圖片來源/文淇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歐陽娜娜」同框「混血感網美」!新生代女神「顏值比拼」 網:高下立判!

把「歐陽娜娜」當公主疼!「林彥俊、小鬼」貼心「暖男舉動」 融化全網!

「關曉彤」私照曝光!「迷幻風格、厭世妝容」 全網看傻:這根本是「泫雅+雪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