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新聞」一出現...破千網友「按憤怒」!韓民失控:不想看到YG藝人!


「Jennie新聞」一出現...破千網友「按憤怒」!韓民失控:不想看到YG藝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勝利.jpg
勝利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近期曾是YG娛樂旗下藝人的勝利因涉嫌性買賣正在接受司法調查,而同門師妹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則現身個人代言的美妝品牌「HERA赫拉」活動,當天身穿黑色套裝的Jennie相當吸睛引起各家媒體爭相報導,然而疑似受到勝利波及,新聞一出竟引起不少網友惡意評論,甚至按下「憤怒」符號,引起部分粉絲出面呼籲外界保持理性。

圖片來源/twitter

14日,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出席個人代言的美妝品牌「HERA赫拉」活動,韓國不少媒體也爭相報導,然而勝利目前正因性買賣風波接受調查,雖然12日勝利閃電須不退出演藝圈,也正式和前東家YG娛樂解約,卻仍有不少網友針對Jennie出席活動表達不滿。包括對該則新聞點按「憤怒」,一度讓憤怒點按次數高過點讚數,甚至在該則新聞下方評論到「現在不想看到YG藝人」、「YG人性都差不多」、「YG出現這樣的是所有藝人我都討厭了」。

圖片來源/naver

圖片來源/naver

15日一早,各家媒體的新聞按「憤怒」次數已經少於按讚數,不過針對部分網友以有色眼光看待Jennie個人活動,大批外國網友仍出面呼籲韓網保持理性,更擔心YG旗下藝人並紛紛說到「很想知道YG藝人之後該怎麼辦」、「真的很厭惡韓國網友」。

圖片來源/naver

勝利因醜聞纏身閃電退出演藝圈重創YG娛樂和同行股價,為此,YG娛樂也決定和勝利結束超過10年的合約,同時發表官方聲明表示「最近以勝利曾參與過的夜店暴力案為開端,各種疑惑和爭議甚囂塵上」除向外界致歉,也承諾沒有管理好旗下藝人會深刻反省。

圖片來源/twitter

當天出席品牌活動的Jennie,時尚雜誌「Harpers Bazaar」韓國區的官方IG,也即時上傳Jennie出席活動的限時動態,為符合活動黑色主題,Jennie穿起黑色西裝套裝現身,不僅秀出完美身材比例,西裝的縮腰設計也意外展現Jennie的好身材。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老司機第5人「李宗泫」刪光IG!滅不了歷史影片 鹹豬手「伸進潤娥裙子裡」!

權志龍「2年前恐怖預言」:BIGBANG剩4人!影片出土 網嚇傻:GD在警告他!

龍俊亨宣布「退出Highlight」!IG長文認了看過鄭俊英「非法不雅片」!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