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司機第5人「李宗泫」刪光IG!滅不了歷史影片 鹹豬手「伸進潤娥裙子裡」!


老司機第5人「李宗泫」刪光IG!滅不了歷史影片 鹹豬手「伸進潤娥裙子裡」!

勝利性買賣風波如滾雪球般擴大,就連群組中另一名30歲男性歌手鄭俊英的「老司機群組」一併爆發,目前雙方都已經進入調查階段。14日晚間,根據韓國SBS電視台報導,群組內第5名成員就是CN BLUE成員李宗泫,而李宗泫過去在公開場合吃女星豆腐的影片也隨之曝光,不僅打臉所屬公司FNC娛樂的聲明也令不少粉絲相當失望。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14日晚間,韓媒確認鄭俊英老司機群組第五人就是CNBLUE還在服兵役的成員李宗泫,網友也起底過去李宗泫在舞台上公然騷擾少女時代成員潤娥的影片。畫面中,李宗泫趁著舞台燈光昏暗時,接近走在前方的潤娥,接著竟突然把手伸進潤娥的迷你裙內,潤娥嚇到回頭一看,接著碎步慌張跑走,這時李宗泫才上前解釋「是不小心的」,潤娥也不疑有他隨後兩人笑著離開。


此外,另一影片則是在「FNC娛樂家族演唱會」中,李宗泫和師妹團AOA成員惠晶在舞台上走動,而李宗泫的左手突然緩緩靠近惠晶的側胸,感覺到不對勁的惠晶趕緊抓住李宗泫的手試圖阻止他,這才沒有讓他得手。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除了李宗泫騷擾師妹被起底,FTIsland另一成員崔鍾訓2014年在節目《清潭洞111》中和雪炫在健身房的對話,如今看來也讓外界毛骨悚然。畫面中,雪炫正在使用練背器材,崔鍾訓則靠到身後幫忙,先是把要求雪炫「把胸部挺起來」,還以雙手扶在雪炫的後背上,最後也詢問雪炫「累嗎,要不要休息」雖然並沒有明顯騷擾意圖,不過如今畫面曝光也讓網友不禁產生遐想。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昨日晚間李宗泫確認是老司機群組第五人後,和鄭俊英的對話也隨之曝光。根據內容顯示,李宗泫向鄭俊英炫耀和女性發生關係,鄭俊英也回復「下次介紹給我」,另一個對話紀錄中,李宗泫甚至主動要求鄭俊英「趕緊給我漂亮妹子啊」,15日上午,李宗泫的個人IG貼文已經全數刪除。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李宗泫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權志龍「2年前恐怖預言」:BIGBANG剩4人!影片出土 網嚇傻:GD在警告他!

龍俊亨宣布「退出Highlight」!IG長文認了看過鄭俊英「非法不雅片」!

YG護航1個多月...最終「切割勝利」!公司「財庫淌血」 網諷:倒了冷凍庫才能解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