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黑粉TOP10」名單出爐! 「韓國天團」榜上有名 第一名竟然是「90後的他」!


「明星黑粉TOP10」名單出爐! 「韓國天團」榜上有名 第一名竟然是「90後的他」!

網路上常常有許多關於明星的投票,無論是喜愛排行榜,抑或是討厭的排行榜等等,近日微博「八組兔區爆料」就貼出中國數據指數公布的「明星黑特榜」,近期許多有負面新聞的明星都榜上有名,但有些排名前幾名的藝人倒是讓網友們感到訝異,直呼這數據是「水榜」,沒有信任價值。

圖片來源/八组兔区热议

根據此數據公布的結果顯示,黑粉最多的明星排名第10名到第6名分別為:李勝賢、趙麗穎、吳世勳、管櫟、楊冪,前5名如下:

TOP5:BIGBANG

圖片來源/BIGBANG_ASIA

BIGBANG是YG娛樂於2006年推出的韓國男子音樂組合,以獨特的音樂風格聞名。近期成員們相繼服兵役,唯一還沒當兵的成員勝利卻因為捲入性醜聞事件而成為過街老鼠,最後宣布退團,而先前成員T.O.P也因為吸食大麻的事件導致形象受損,整個團體的名譽或許也因此遭受牽連,現在居然已經在黑特榜第五名了!

 

TOP4:朱一龍

圖片來源/朱一龙

朱一龍是中國大陸男演員,演出非常多戲劇,其中有《羋月傳》、《情定三生》等等,而他因為出演《情定三生》中的「遲瑞」而被廣為人知。2018年,其主演的網絡劇《鎮魂》播出後迅速爆紅,可能因為人氣水漲船高,不喜愛他的人也跟著變多了,因而進了黑特榜第四名。

 

TOP3:鄭俊英

圖片來源/郑俊英Rocker

鄭俊英是韓國男歌手、演員、主持人、電台DJ。青少年時期接觸了搖滾樂之後,便開始追求音樂夢想,於是有了「鄭Rocker」的稱號,近期因為散布性愛影片,至少讓10名女性受害的事情而形象全毀,在黑特榜上第三名也不讓人意外了。

 

TOP2:羅雲熙

圖片來源/罗云熙Leo

羅雲熙是中國歌手、演員,2010年以偶像男子團體組合雙孖JL成員身份出道 。2015年在熱播偶像劇《何以笙簫默》中扮演少年「何以琛」而為觀眾所熟知和熱議 。隨後又出演了多部戲劇而逐漸累積粉絲,沒有什麼負面消息的他,也讓網友們十分不解為何他會在黑特榜上第二名。

 

TOP1:蔡徐坤

圖片來源/蔡徐坤

蔡徐坤在綜藝節目《向上吧!少年》中入圍全國200強,藉此進入娛樂圈;2014年3月參演電影《完美假妻168》;2016年10月,蔡徐坤通過10人男子組合SWIN正式出道;2018年1月,他參加了愛奇藝舉辦《偶像練習生》,最終獲得該節目第一名,並以NINE PERCENT之隊長及C位出道,累積了非常多粉絲,人氣居高不下的他除了有許多愛他的粉絲之外,肯定也累積了很多不喜歡他的粉絲,這應該就是典型的樹大招風了。

 

此外,雖然這份榜單上榜的都是知名藝人,但是許多網友還是認為此名單非常沒有參考價值,有很多灌水的嫌疑,所以大多數網友是不採信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八组兔区热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