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莎」錄實境秀忍屁...下一秒衝到「辦公室解放」!主持人告訴她:什麼都聽到了


「華莎」錄實境秀忍屁...下一秒衝到「辦公室解放」!主持人告訴她:什麼都聽到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華莎.jpg
華莎

韓國女團MAMAMOO由四名成員組成,以獨特的風格吸引大批粉絲,而成員們也實力堅強,不但參與許多歌曲的製作也善於舞蹈方面,其中成員「華莎」自2014年出道以來時隔5年,終於在近日發表個人首張單人出道曲《TWIT》,更在一推出就搶下韓國各大音源榜冠軍,個人首次SOLO就拿下亮眼成績也讓網友相當驚艷,而華莎一向以大方不做作的風格著名,最近她在公開場合受訪,更大方公開自己因為腸躁發生了一件糗事,讓在場來賓和主持人聽了哈哈大笑。

圖片來源/MAMAMOO 推特

圖片來源/MAMAMOO 推特

主持人採訪華莎時問到「是否曾因為腸躁的問題陷入麻煩呢?」,華莎則一臉認真地回答,表示「那是在拍攝節目《我獨自生活》發生的事情」,當時為了記錄生活有許多的攝影機放置在房間內,而當時一個人的華莎卻面臨一大問題,那就是如何處理「放屁」的問題,華莎表示當下就算想放屁也不能放,因為會直接被錄下聲音非常糗,聽到這連一旁主持人也忍不住同情華莎。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華莎繼續加碼爆料說,當下自己因為忍住不放屁,腸內可說是一團混亂不斷蠕動,她還親自模仿腸胃聲音笑翻現場所有觀眾,主持人也開玩笑說肚子根本就是在「開PARTY」,而華莎為了解決放屁的問題,趕緊跑到附近工作人員的辦公室,希望可以拿掉麥克風才不會把「放屁聲」給錄進去,華莎自爆說自己當下非常焦急,卻又關不掉麥克風,最後只好將麥克風用手緊抓住並放聲尖叫,希望一切都不會被發現。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但是在事後華莎參加其他節目遇到主持人「申東燁」時,申東燁告訴華莎那個麥克風可以錄下在場的所有聲音,就算是刻意掩蓋的聲音也會被錄進去,華沙這才知道原來她發出的「聲響」已經在製作人圈曝光,也讓她自嘲日後看到工作人員都不敢打招呼,而全場的觀眾也被華莎這番大喇喇毫不掩飾的故事逗得笑開懷,主持人也大讚華莎真的很誠實,全場也給予她熱烈的掌聲。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延伸閱讀

粉絲咖啡廳「遇頌樂一個人」!她偷送蛋糕 竟收「貴重回禮」紙條曝光...網看哭!

華莎Solo「塑膠套裝」網一看「JYP社長穿過」! 25年前「裡面只有丁字褲」

監視器流出「華莎抱隊友哭了」!原因一曝光...粉絲看哭:你努力過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