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BLACKPINK成員」!退了YG成「餐廳服務生」 「近況曝光」網看哭!


原本是「BLACKPINK成員」!退了YG成「餐廳服務生」 「近況曝光」網看哭!

過去在韓國相當火紅的選秀節目《Super Star K》,培養出不少高人氣的藝人,其中在節目的第二季更是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其中當時在節目中表現相當亮眼的高中生明星「金恩菲」,憑著擁有甜美臉蛋以及歌唱本領,以她的堅強實力征服所有觀眾,當時她也拿到第六名的佳績,之後她在2011年和Winner成員姜勝允一起進入YG娛樂展開練習生生活,但是後來又因健康因素退出,如今金恩菲的發展也讓網友相當關心。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在2014年時YG娛樂傳出打算推出新女團,並將金恩菲視為主要成員之一,但是沒想到期時金恩菲早就由於健康問題已離開公司,當時YG娛樂也證實了這則消息,表示「確有此事,經過很長時間訓練的她沒能實現夢想就離開,讓我們感到很可惜,她覺得她的身體負荷不了活動」,而透過當時的照片,金恩菲和現在BLACKPINK的成員Jisoo、Lisa、Jennie一起合照,本來傳出她們是繼2NE1後,由6位成員組成新女團,但是最終沒能實現也讓網友相當失落。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blackpink 推特

金恩菲是由於腰椎間盤突出問題才選擇退出,在這之後關於她個人的消息也減少許多,不過日前她的近況再次於網路上公開,現在的金恩菲已脫離當年的少女風格,已經是獨當一面的20代女性,不過她仍保持相當開朗的個性,並朝著成為創作型歌手的方向努力著,感人的是她每天一早就搭著地鐵去咖啡店打工上班,忙完工作後又直奔工作室練習創作,過著十分充實且辛苦的生活。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而不少粉絲都關心她是否能再重回演藝圈,如今在年初傳出好消息是金恩菲參與了今年年初韓國的網路劇《最棒的炸雞》原聲帶,該劇是由演員朴宣浩、金素慧、朱宇宰主演,講述懷抱經營炸雞店夢想的上班族和繼承爺爺的澡堂過著隱居生活的網路作家的青春成長故事,粉絲們也期待今後能在更多地方再次聽見金恩菲的動人歌聲。

圖片來源/MBN

 

 

延伸閱讀

ITZY被指:衣服超像BLACKPINK!網拿照片比對…傻住:這不是BP兩年前造型?

BLACKPINK歌謠祭破90萬觀看!畫面幾乎「找不到Lisa」網疑:種族歧視?

宿舍一公開...BLACKPINK入住「豪華單人房」!另一女團共睡「上下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