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韓星「不會眨眼」更可愛!宮脇咲良眼睛一眨…「臉皺成一坨」 全網萌翻


這些韓星「不會眨眼」更可愛!宮脇咲良眼睛一眨…「臉皺成一坨」 全網萌翻

韓國偶像不乏外貌出眾的男女藝人,如果再刻意做表情時常會迷倒大批粉絲,然而也有不少沒有「眨眼技能」的偶像,奮力眨眼而讓臉部扭曲的畫面,反而變得十分可愛,像是去年10月隨著女團IZ*ONE在韓國出道的日籍成員宮脇咲良,過去在選秀節目時期,就曾拍攝過眨眼特輯,粉絲眼看宮脇咲良奮力眨眼卻失敗的畫面,都直呼超級可愛。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twitter

去年10月自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48》隨著女團IZ*ONE出道的日籍成員宮脇咲良,過去就是日本AKB的成員之一,甜美形象深植人心,然而去年於選秀節目播出前推出的「眨眼妖精就是我」特輯,影片中的宮脇咲良數次鼓起勇氣嘗試眨眼,不過兩眼卻不斷同時閉上,還會一起牽動鼻頭,尷尬畫面就連小櫻花本人都一直笑場,畫面一出讓網友直呼「太可愛了啦」、「誰說英花不會眨眼,他會眨兩隻」、「兩隻眼睛閉起來我笑瘋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事實上宮脇咲良的偶像Red Velvet的隊長Irene,雖然擁有韓國公認的美貌,不過過去年8月在綜藝節目《Idol Room》中,挑戰「眨眼打節奏」,其中成員Joy和Yeri都順利過關。不過Irene卻無法流暢眨眼,眨起左眼時,左邊嘴角就會不自覺抽動,讓他頓時失去耐心;而澀琪也有同樣困境,一眨眼時整個五官都皺成一團,還拿手掌幫忙,自己都忍不住笑場。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只女愛豆不會眨眼,就連另一鮮肉男團NCT127的成員馬克,1月在節目《2019新年特輯偶像運動會》上進行射箭項目時,馬克無法像其他人一樣單眼瞄準靶心,最後兩眼都瞇成一條線,不過竟然拿下10分滿分,為全隊拿下高分,這一神技也讓網友直呼「這不是擁有了全世界的可愛嗎」、「在一眨一眨的眼神之中被殺死也不是不可能」。

圖片來源/PTT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