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製中「隱疾復發」!「Angelababy」緊急送醫 「病況首度曝光」網淚崩:好心疼...


錄製中「隱疾復發」!「Angelababy」緊急送醫  「病況首度曝光」網淚崩:好心疼...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author/eileen/angelababy.jpg
Angelababy

14歲在日本以模特兒身份出道的「Angelababy」,因為擁有德國混血的關係,深邃的五官與亮麗的外型是演藝圈中公認的美女之一,而她近日也回歸大陸熱門綜藝節目《奔跑吧7》,但在今日卻傳出節目錄製完畢後被緊急送往醫院,消息一出也讓粉絲相當震驚。

圖片來源/Angelababy

圖片來源/Angelababy

圖片來源/Angelababy

圖片來源/Angelababy

根據陸媒新浪娛樂報導指稱:「13日晚,有網友曬出在醫院偶遇Angelababy 的照片,照片中baby身穿銀色羽絨服,背後還貼著名牌,在工作人員的陪同下現身醫院。」,且據知情人士透露,baby是在錄制節目時不小心弄傷了手,經過檢查後確認沒有傷到骨頭,她更反過來安慰粉絲不要太過擔心。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有一名網友心疼的寫下:「之前錄制奔跑吧就骨折了,手指到現在還有點彎,不記得哪季重慶錄製的時候被撞到流鼻血也沒播,這次去醫院也是網友偶遇粉絲才知道」,揭露了Angelababy一直以來的傷勢。而其他網友也紛紛留言:「受傷了從來不說出來」、「我只知道這個節目連續三天錄製,常常到深夜兩三點,她一個女生真的不容易」、「心疼Angelababy」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奔跑吧》因為節目性質在錄製過程中很容易發生意外,然而Angelababy雖然是女生但她在節目遊戲中,都相當的賣力,粉絲也希望她能夠注意身體健康,相當心疼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