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稱:薄荷味道玷汙巧克力!TXT隔空喊「無法理解」 網求公司:開辯論會!


BTS稱:薄荷味道玷汙巧克力!TXT隔空喊「無法理解」 網求公司:開辯論會!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XT.jpg
TXT

韓國娛樂公司繼男團防彈少年團後,時隔5年再推出新人團TXT,近期出道紀錄片《Talk X Today》已經尾聲,不過TXT成員在咖啡廳點了飲料,其中延俊針對喜歡的「薄荷巧克力冰沙」發表意見,意外和上月師兄BTS在團綜《Run BTS!》中,提出「薄荷巧克力味道像牙膏」背道而馳,延俊意外隔空「槓上BTS」的畫面也令粉絲大呼有趣。

圖片來源/TXT Twitter

圖片來源/BTS Twitter

13日,TXT的出道紀錄片《Talk X Today》最後一集中,成員一同前往正東津海邊看日出,更在節目尾聲時找了海邊咖啡廳休息,也各自點了喜歡的飲料。其中喝著薄荷巧克力的延俊則針對薄荷口味發表意見並說到「有人覺得像牙膏味所以不喜歡,我實在無法理解」,然而一旁的弟弟們則意見不同,包括秀彬則說「比起薄荷巧克力,我還喝星冰樂吧」;老么修寧凱也表示「我本來也不怎麼喜歡薄荷巧克力的味道」。

圖片來源/TXT VLIVE

圖片來源/TXT VLIVE

(影片13'36處)

此前上月28日,BTS團綜《Run BTS!》中,成員也針對「喜不喜歡薄荷巧克力冰沙」依照正反評價分成兩組,其中正方代表為J-hope和柾國,反方則為RM、Jin、V和Jimin。影片中隊長RM就相當堅決表示「薄荷巧克力這種口味一定要消失」,Jin也認為味道難聞更形容就是「冰淇淋跟牙膏綜合體」,最後,成員V也補充說明一天刷牙都用牙膏刷「吃牙膏味冰淇淋簡直不像話」。

圖片來源/BTS VLIVE

圖片來源/BTS VLIVE

圖片來源/BTS VLIVE

(影片7'43處)

延俊在節目中的發言意外和師兄BTS「薄荷巧克力辯論」相吻合,也讓網友笑稱「我認為這應該要有和BTS的第二場辯論」,甚至還標記了經紀公司BigHit要求「能不能有個BTS和TXT的VLIVE」希望看同門前後輩同台辯論。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XT睡相全公開!泰賢「睡覺從不閉眼」 成員困惑:不知道到底睡了沒

私生飯失控「衝向TXT正臉」!身後保全「肉身推開女粉」 場面驚悚全都錄!

「TXT、BTS合照」首公開!老么柾國轉Po稱「我是哥哥」 網拉出「忙內嫩照」看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