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卡通!「薛之謙」新髮型曝光...100%神撞臉「超級賽亞人」!


真人版卡通!「薛之謙」新髮型曝光...100%神撞臉「超級賽亞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薛之謙.jpg
薛之謙

情歌王子「薛之謙」於2004年出道,過去以一首《演員》在台灣打開知名度,成為了KTV必點經典歌曲,而他也展開《摩天大樓世界巡迴演唱會》的行程,上週剛結束在英國的演唱會,接著更馬不停蹄的前往墨爾本,雖然演唱會行程滿檔,但薛之謙依然抓緊時間健身,昨日他更發出他在健身時的照片,奇特的髮型也引發粉絲們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薛之謙

圖片來源/薛之謙

圖片來源/薛之謙

昨日下午薛之謙發出他在健身的三張照片,並寫下:「起床基本款,人間不值得 」,照片中薛之謙的髮型相當特別,他用髮帶將頭髮固定住,而他的頭髮也呈現直立式的向上衝,網友看見他如此性格的造型後,紛紛留言表示:「哇哇,炸毛炸飛天了,炸出新高度」、「這髮型也是飛到沒朋友呀」、「你哪位?」、「剛睡醒嗎這是」,也有許多粉絲認為他這造型很像「超級賽亞人」。

圖片來源/薛之謙

(左圖:薛之謙 / 右圖:超級賽亞人)

圖片來源/薛之謙

薛之謙海外巡迴演唱會如火如荼開跑中,在上週卻有網友爆出薛之謙倫敦演唱會主辦單位魔音娛樂的群組對話,主辦單位在裡面公布:「只要買了薛之謙演唱會的門票,就保證能夠買到周杰倫演唱會的門票」,打著周杰倫演唱會的名號在銷售薛之謙演唱會,對此事件薛之謙也出面嚴正澄清,更在微博上表示:「我什麼都沒做」,對於一次次的抹黑感到非常無奈。

圖片來源/魔音娛樂

薛之謙《摩天大樓世界巡迴演唱會》也將在4月13與4月14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這也是他首度登上台北開唱,而首次登台就攻蛋也讓粉絲們感到相當興奮。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