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咖啡廳「遇頌樂一個人」!她偷送蛋糕 竟收「貴重回禮」紙條曝光...網看哭!


粉絲咖啡廳「遇頌樂一個人」!她偷送蛋糕 竟收「貴重回禮」紙條曝光...網看哭!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MAMAMOO.jpg
MAMAMOO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頌樂.jpg
頌樂

將在14日以新專輯《White Wind》回歸的韓國女團MAMAMOO,今日被捕捉到成員在韓國街頭錄製韓綜《游擊隊約會》的影片,甚至也親民和粉絲合照。事實上MAMAMOO 4成員的率真一直為外界稱道,13日,一名韓國粉絲在個人推特透露,自己巧遇一人在咖啡廳的頌樂,該名粉絲還請店員送上甜點,沒想到趁著粉絲離席時,頌樂給的回禮讓網友直呼「簡直像是小說情節」。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MAMAMOO IG

根據一名MAMAMOO的粉絲於個人推特透露,13日,她在韓國首爾市的江南區咖啡廳裡,見到一人現身的頌樂,更形容頌樂本人超級漂亮並說到「皮膚簡直白到發光,臉也很小」,不過因為一人來到咖啡廳,該名粉絲也猜測到「她(頌樂)好像因為人們的視線有些不自在」讓她直呼很心疼。


為此,該名粉絲就特別央求咖啡店員工送給頌樂一塊提拉米蘇蛋糕,甚至還附上一張紙條,內容顯示「這裡有木木(MAMAMOO 粉絲名)在,你不是一個人」。收到粉絲關心的頌樂,竟然趁著粉絲離席去洗手間時,回禮該名粉絲一個全店最貴的馬卡龍,同時也附上紙條,其中貼心寫到「我也在,所以木木也不是一個人」。

該名粉絲將事件公開在推特上後,該則貼文在網路上公開後也引起不少網友直呼「這真的不是小說情節嗎」、「哭了怎麼人這麼好」、「這種偶像跟粉絲的雙向愛情最棒了」。

事實上,MAMAMOO的寵粉行徑不只這一樁,去年成員玟星生日時,為了答謝粉絲的生日應援,她曾經漏夜埋禮物想回饋粉絲。去年12月21日,玟星生日前一晚的11點,玟星和工作人員頂著寒冬在韓國南山「埋禮物」,希望粉絲能加入「尋寶企劃」並得到玟星製作的鑰匙圈,如此行徑也讓外界直呼十分暖心。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MAMAMOO挨轟:賣肉女團!公司控「霸凌超過1年」 4黑粉吃官司!

MAMAMOO「高挑比例」是場騙局?一站BTS旁邊...「秒變小隻女」網看傻

媽木老么「華莎」單人出道!姐姐「開來一台貨車」超狂應援 她「害羞裝酷」網笑翻!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