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癡公主合照...旁邊都是「巨波女神」!IG照片一擺開 網驚呼:滿滿大平台啊


白癡公主合照...旁邊都是「巨波女神」!IG照片一擺開 網驚呼:滿滿大平台啊

知名網紅白癡公主在個人YT頻道上一系列幽默影片至今幫助她累積有119萬訂閱人次,而時常自嘲貧乳的她,日前因為業配廣告罩杯從A減激升至C罩杯的照片更是引起討論。事實上,白癡公主身邊也不乏擁有傲人上圍的好友,12日,出席YT頻道「上班不要看」舉辦的典禮「走鐘獎」,就同框成員麻希和關關,白癡公主頭靠上胸的畫面,讓網友羨慕笑稱「滿滿的大平台啊」。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白癡公主的IG時常曬出和網紅界甚至是演藝圈的女神級好友的合照,12日,出席YT頻道「上班不要看」舉辦的典禮「走鐘獎」,則同框成員麻希和關關,並在文中興奮說到「口袋女神名單又多了幾枚」,甚至還形容自己是「痴痴漢」。照片中,白癡公主雙手環繞住關關的腰部,關關當天身穿黑色短版上衣,胸前大膽挖V設計秀出雪白的上胸。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而另一張和麻希的合照中,麻希公主的一襲白色禮服胸前更是挖空到肚臍,大方展示傲人的左右半球。眼看身旁麻希的驚人上圍,白癡公主也好奇表示「好想知道麻希賊賊的內部構造」,最後一張照片中,白癡公主甚至一臉享受的躺在麻希的胸膛,這一幕也讓網友直呼「滿滿的大平台啊」、「第二章是震驚的眼神嗎」、「好想躺啊」。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事實上好人緣的白癡公主不乏女神好友,過去也曾和另一遊戲實況主開水小姐合影,甚至將頭埋近她的胸膛,不過開水小姐的胸部周圍竟充滿「鹹豬手」,也讓她直呼「人家只是想合照,為何有這麼多隻手」。實況主開水小姐個人FB擁有超過22萬人追蹤,目前已成功轉戰為歌手,擁有姣好身材的她卻曾透露「自己的衣服幾乎都是全包式的」,然而即便是單穿緊身上衣,仍然很難掩飾傲人身材。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圖片來源/開水小姐IG

此外,白癡公主還曾同框知名遊戲實況主周荀,當時周荀身穿的白色細肩帶上衣,透薄的蕾絲無全展現出若隱若現的性感,也讓白癡公主直呼是「F與A的對決」。周荀在Cosplay和直播電玩實況領域已經耕耘近8年時間,大膽風格讓她的YT頻道擁有超過7萬追蹤,雖然周荀四肢纖細卻擁有驚人上圍,不少大尺度的照片時常引起大批網友盛讚。

圖片來源/白癡公主IG

圖片來源/周荀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老司機現形!「Joeman」精準比劃「CUP大小」 遭「白癡公主」調侃:是誰的觸感?

福利放送!上班不要看「關關」溫泉池畔露「半裸美背」 全網激推:優質頻道!

側身視覺衝擊!「開水小姐」緊繃金屬感高領上衣害粉「記憶斷片」 :我是誰?我在哪...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