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捕「上帝視角」!吳亦凡下身「超驚人尺寸」曝光 粉絲嚇傻:真不是蓋的!


被捕「上帝視角」!吳亦凡下身「超驚人尺寸」曝光  粉絲嚇傻:真不是蓋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人氣男歌手「吳亦凡」日前擔任了嘻哈節目的導師,所到之處都令人為之瘋狂,在兩岸三地皆有高超知名度,然而許久未露面的吳亦凡在美國被網友巧遇,許多人認為他臉變得有些圓潤,且髮型也有些復古,上週也釋出巡迴演唱會的海報,引起正反兩極的評價,近日吳亦凡又再次因為造型登上微博熱搜榜。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吳亦凡

昨日晚間吳亦凡因為鞋子的尺碼而登上熱搜榜,吳亦凡身高約187公分,而他的鞋子尺寸為40公分,是相當大的尺碼,網友們也翻出他過去穿著鞋子的特寫照片,有一張照片是他穿著知名運動品牌的拖鞋,但後腳跟幾乎是整個露在外面,有一張照片是從上往下拍的角度,也讓吳亦凡的腳看起來特別的巨大。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畢竟那麼高呢,高個子大腳才正常,還帥」、「這是把唐老鴨的鞋給穿了吧?」、「腳大站得穩啊,還能把小人踩死」、「這個角度,是上帝視角嗎」

圖片來源/會火

圖片來源/會火

圖片來源/Rabbit每日爆料

圖片來源/Rabbit每日爆料

在去年時吳亦凡發行了首張正規專輯《Antares安塔爾》,成績相當的優異,當時發行後瞬間擠進歐美iTunes的榜單中,前10名裡吳亦凡的歌就佔了7首,在今年吳亦凡也將舉行《天·地·東·西·ALIVE TOUR》的巡迴演唱會,首場在4月20日時在南京舉行,上週門票開賣後馬上瞬間秒殺,人氣相當的旺。

圖片來源/吳亦凡

過去吳亦凡的造型也時常被網友們關注,他自己的穿搭方式也被網友們稱為是「凡式style」,這次他因為鞋子的尺寸而登上微博熱搜榜,讓粉絲紛紛直呼:「太搞笑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