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遊韓國街頭!大樓招牌一看...「子瑜射箭美顏」成活廣告!


粉絲遊韓國街頭!大樓招牌一看...「子瑜射箭美顏」成活廣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子瑜.jpg
周子瑜

韓國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不但擁有出眾的臉蛋以及氣質,被選為世界第二美臉蛋之外,她高超的「射箭」的技能更是讓許多粉絲印象深刻,最早子瑜在2016年首次參與韓國「偶像明星運動會」時,就以披散長髮射箭美姿受到大家注目,雖然當時成績還不夠理想,不過這幾年來子瑜不斷讓大家看到她的進步,在今年1月舉辦的偶像明星運動會中,更是射出連續4次正中紅心的驚人紀錄,而擁有射箭資質的子瑜也被韓國某室內射箭場看中,在外頭擺上子瑜射箭時的模樣吸引粉絲目光。

圖片來源/TWICE 推特

圖片來源/TWICE 推特

有TWICE的粉絲到韓國旅遊時,在街上意外發現竟然有店家擺出子瑜射箭時的側面照,之後才發現這原來是一家室內射箭場的招牌,子瑜射箭時的美姿也深入人心,而射箭場會將子瑜的模樣當作活招牌也不是沒有原因,子瑜在射箭時的準備動作也多次被專業評審稱讚「姿勢非常好」,甚至有才剛擺出姿勢還未調整,就被評審說「依照這樣射箭就行了」的經驗,今年子瑜拿下連續四次滿分的好成績,更讓大家對她刮目相看。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推特

今年偶像明星運動會已邁入第十年,當時韓國三大娛樂公司SM、JYP和YG旗下藝人都到場,競賽項目除田徑、保齡球、射箭、體操外,也增加足球項目,TWICE成員子瑜射箭的環節更是大家期待的部分,今年子瑜以一身紅色套裝加上短裙現身比賽,射箭功力更是與過去相比進步神速,拿下亮眼成績,當時抬頭看計分板的子瑜也忍不住害羞地低頭微笑,網友也看到子瑜小女人的一面。

圖片來源/推特

圖片來源/YOUTUBE

這次被網友在街上直擊室內射箭場打出子瑜的招牌,讓許多粉絲看到後紛紛按讚表示驚奇,而許多人以為子瑜必定花了許多時間練習射箭,但其實子瑜在之前受訪時,表示自己其實只在比賽前練習過一次,可見她精湛的天分和運動細胞,今後子瑜在射箭場上的表現也受到大家期待和關注。

圖片來源/YOUTUBE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娜璉讚「Mina表情好可愛」!一旁子瑜「爭寵3鬼臉」 被潑冷水:不要看鏡頭

子瑜「染了新髮色」!IG曬自拍 網一看傻住:這是TWICE新成員吧!

看到子瑜下廚…Momo爆料「定延衝出家門」!網抓出「3細節」全看哭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