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發文「一句話」嘲諷周杰倫「創作水平堪憂」 網看傻:無故躺槍?


「林書豪」發文「一句話」嘲諷周杰倫「創作水平堪憂」  網看傻:無故躺槍?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杰倫.jpg
周杰倫

NBA球星「林書豪」在2012時他代表尼克出戰暴龍,在總決賽終場前0.5秒投進致勝三分球,掀起一股「林來瘋」的熱潮,之後也紛紛轉戰其他隊伍,在二月時正式與多倫多暴龍簽約。然而林書豪和周杰倫擁有相當好的交情,兩人時常在社群平台上搞笑互嗆,近日林書豪也發微博調侃周杰倫的創作,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周杰倫

圖片來源/周杰倫

圖片來源/周杰倫

騰訊開設的新節目《籃球大唱片》日前曝光首集嘉賓為「火箭少女101」以及「NBA 休士頓火箭隊」,官方在昨日更宣布第二組名單為:林書豪與歐陽靖,林書豪更在微博上發文寫下:「聽說有人要給我寫歌,所以我就來了籃球大唱片,不過寫的太爛的我可不要,什麼『哥胸肌給你靠』這種水平的就別秀了。」,偷偷調侃好友周杰倫。

圖片來源/籃球大唱片

圖片來源/林書豪

而網友看見林書豪調皮的發文後,紛紛在下方開啟小劇場模式,留言說道:「周杰倫哭暈在廁所」、「杰倫哭了」、「杰倫:不愛我就拉倒」、「杰倫:能不能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常懟杰倫」、「杰倫無故躺槍?哈哈哈」、「別說了,杰倫第一個投稿!」、「暗示周董水平堪憂」、「杰倫在哭泣」,網友們的留言都相當有創意。

圖片來源/林書豪

過去林書豪和周杰倫時常在社群平台上互相吐槽,兩人甚至在去年時一起參加綜藝節目《這就是灌籃》,兩人的好交情在演藝圈中相當出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