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利「捲入渣男風波」!起底《YG戰資》「Jennie劇中台詞」 網:真實上演?!


勝利「捲入渣男風波」!起底《YG戰資》「Jennie劇中台詞」 網:真實上演?!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勝利.jpg
勝利

韓國男團BIGBANG老么勝利近年在演藝圈中闖演藝圈,靠著幽默風趣的風格贏得觀眾喜愛,同時也發行個人作品更開啟巡迴演唱會,不過近一個半月來,他在首爾江南投資的夜店「Burning Sun」卻讓他捲入「性買賣」風波,11日透過IG宣布退出演藝圈以配合調查。而近期網友就翻出去年10月,勝利主演的情境喜劇《YG戰資》(YG전략자료실),其中不少藝人對勝利劇中角色的評判,雖然僅是劇本,看在現今卻格外諷刺。

圖片來源/twitter

11日,勝利因為陷入性買賣風波正以「嫌疑人」身分接受調查,他也透過個人IG宣布退出演藝圈,外界起底去年10月,由YG推出的情境喜劇《YG戰資》中各客串演員對勝利劇中角色的表述。該劇中,勝利飾演因酒醉鬧事,而被降職直到YG娛樂最冷門部門-YG戰略資料本部的顧問,該劇各集也會邀請YG旗下藝人客串演出。

圖片來源/youtube

當時客串藝人包括同門師妹BLACKPINK成員Jennie和Jisoo、藝人宣美,以及喜劇演員柳炳宰。其中Jennie和Jisoo都曾在該劇中形容勝利「讓人感覺不舒服」,此外女藝人宣美甚至說出「大家要我小心勝利」並說到不少女性前輩都時常提醒他,而APINK的孫娜恩則照劇本說到「我根本不想看到他本人」。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柳炳宰則撇除勝利劇中角色的好色性格,點到該角色對金錢地位的重視,並說到「這個年輕流氓眼裡只有錢,他對自己的地位很在意,喜歡跟人混在一起」。劇中台詞對照勝利捲入的一連串事件,都讓網友不捨說到「雖然這只是劇本,不過誰知道有一天會真實上演」、「現在變成事實了」、「現在看真的很諷刺」。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GD兩年前承諾「請等待我們」!勝利「宣告退出」 粉絲挖「5人最後合體」全看哭:5-1=0

快訊/勝利「退出演藝圈」!涉嫌「叫小姐」服務 IG長文稱:等待清白!

YG韓綜「侮辱14億大陸人」!致歉內容「太草率」強國「灌爆IG」再砲轟!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