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演藝圈「高學歷」偶像!「完顏女團」的她 竟收「歐巴馬頒的總統獎」!


盤點演藝圈「高學歷」偶像!「完顏女團」的她 竟收「歐巴馬頒的總統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車銀優.jpg
車銀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修豪.jpg
李修豪

韓國演藝圈不乏外表精緻和演藝實力堅強的藝人,事實上,也有不少偶像在學期間就擁有優秀的學歷表現,成為外界額外驚豔之處,像是2月,男團防彈少年團以入圍者身分參與「葛萊美獎」時,其中隊長RM面對紅毯訪問時毫不卡詞的回應就讓外界相當驚艷,不過實際上RM卻是土生土長的韓國人,沒有留學經驗卻有流利英文口說能力,也讓RM學生時代的優異表現意外浮出檯面,事實上演藝圈真的不乏「高學歷」藝人。

圖片來源/youtube

男團防彈少年團的隊長RM過去曾在綜藝節目《大腦性感時代:問題的男人》中公開自己的智商高達148,遠遠高過平均智商90到109的數值,當時被外界封為「腦性男」。近期韓國論壇「the quoo」也透露,RM早在高中時期考渠國模考時,就是名列國內1.3%的考生,從小就擁有優異成績。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外,去年9月,RM在聯合國以「Love Yourself」為題發表長達6分半的英文演說,事後他在《The Ellen Show》透露英文完全靠自學,並進一步表示是媽媽買了一整套美國喜劇《Friends》回到家中,RM也說到「第一次加上韓文字幕看,第二次看的時候就把字幕關上了」,RM的自學成果也反映在英文測驗「多益」上,讓他先後拿到850甚至900分的高分,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twitter

而另一女團Red Velvet的成員Wendy,小學五年級就舉家搬到加拿大,過去也曾在節目《大腦性感時代:問題的男人》中解釋「從小學5年級一直到高三都是國外上學,英語、西班牙文和法語都會一點」。節目中,Wendy一公開成績單,滿滿的「A」顯示學生時代是個名副其實的學霸,甚至曾經拿過美國總統歐巴馬的「總統獎」可見優秀成績並非紙上談兵。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而在演藝圈中素以「臉蛋天才」著稱的車銀優,同樣也擁有優異成績,大學和宋仲基同樣出身自成均館大學,他也曾透露從小夢想就是成為律師。車銀優過去在節目《大腦性感時代:問題的男人》中,也曾公開透露在校成績最好曾考過全校第3名,優異成績更讓他保送韓國排名前五的成均館大學。
雖然曾經夢想當法官,不過他所屬經紀公司Fantagio Music就透露,車銀優「在國中三年級時的學校慶典中,獲Fantagio 工作人員發掘,因此改變了他的夢想」不過優秀的學生時期也意外替他的外表加了不少分。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受邀「聯合國大會」 防彈少年團RM全英文演說絕望黑暗史:是「他們」讓我撐下去

車銀優稱:學生時代沒人氣!同學親證「他現身食堂全場安靜」 在校事蹟全流出!

等7年「首次回鄉」加拿大!Wendy痛哭「愛人都在這」 Irene「一句告白」台下激動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