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社長批「ITZY演出50分」!全員被迫「不斷重跳」 主持人傻了:我們還在錄影


JYP社長批「ITZY演出50分」!全員被迫「不斷重跳」 主持人傻了:我們還在錄影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上月12日,韓國女團ITZY正式以首張專輯出道,歷經將近一個月的宣傳期,已經在各大音樂節目拿下共計8座冠軍,成為韓團出道曲贏得最多一位的紀錄,10日,韓綜《家師傅一體》透過社長朴軫永帶領參觀經紀公司JYP內部,同時也直擊ITZY練舞過程,更曝光朴軫永對ITZY的魔鬼訓練,讓網友直呼「感覺JYP藝人壓力都很大」。

圖片來源/ITZY IG

圖片來源/youtube

隨著ITZY的人氣高漲,不少粉絲也期待他們參與綜藝節目錄製,10日,韓綜《家師傅一體》預告中,JYP娛樂社長朴軫永擔任嘉賓,節目也突擊ITZY在工作室練舞的狀況。節目中,朴軫永要求ITZY當場排練歌曲《DALLA DALLA》的舞蹈,雖然主持群都相當訝異他們專業的表情和整齊的舞蹈,其中李昇基也驚嘆到「他們面對鏡頭還是很自在」,而同為男團BTOB出身的陸星材也忍不住跟著音樂哼唱,看的出4位主持人都十分享受ITZY的演出。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不過反觀社長朴軫永卻神情嚴肅,甚至在節目中要求ITZY一再重複練習,讓錄影氣氛相當凝結。影片中,朴軫永不僅要求ITZY「再跳一次,看起來很懶散」,野食而替他們打分數並說到「50分,再一次」,對此,不僅主持群面露尷尬說到「我們還在錄影中」,就連ITZY成員表情也都收起笑容,各個顯得十分挫折。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影片一出也引起網友熱烈回應,紛紛想起同門師姐TWICE的精湛表現,並說到「這就是為什麼TWICE的演出零瑕疵」、「感覺JYP藝人壓力都很大」,也有不少網友十分認同朴軫永的嚴格訓練並表示「朴軫永平常人很好,不過提到音樂就會很嚴肅」、「沒有他的訓練TWICE、ITZY不會有這一天」。
事實上,節目中ITZY成員也透露朴軫永時常親自訓練他們,對此,朴軫永則回應每次ITZY登台他都會把截圖畫面傳送給ITZY,他也進一步解釋「截圖畫面可以比對5個人是否都很完美」,似乎也看出ITZY能在一出道就迅速抓住外界眼光,同時拿下8座冠軍並非一時幸運。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TZY成員節目直言「李昇基不是我的偶像」!他一聽「當場臉垮」 彩領嚇歪躲起來!

出道才4周…ITZY再曝「驚人事蹟」!韓流「10年沒人做到」 外界看傻了!

ITZY打歌現場宣布名次…Lia被抓包「慣性動作」!全網萌翻:不要緊張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