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兩年前承諾「請等待我們」!勝利「宣告退出」 粉絲挖「5人最後合體」全看哭:5-1=0


GD兩年前承諾「請等待我們」!勝利「宣告退出」 粉絲挖「5人最後合體」全看哭:5-1=0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IGBANG.jpg
BIGBANG

韓國經紀公司YG娛樂旗下男團BIGBANG自2006年出道至今已有超過10年時間,強烈風格讓他們的名氣走向世界,然而11日,成員勝利因捲入投資夜店的「性買賣風波」決定退出演藝圈,原先盼望今年將陸續退伍的5成員們的合體畫面,也正式破局,事實上從2011年5月開始,包括隊長權志龍、成員大聲,以及2017年T.O.P呼麻事件,一連串醜聞讓BIGBANG的名聲逐漸敗壞,令外界不勝唏噓。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BIGBANG老么勝利近一個半月的時間,其投資的江南夜店「Burning Sun」接連傳出鬥毆、呼麻醜聞,上月底,勝利透過通訊軟體「KKT」涉嫌從事性買賣的對話紀錄曝光。10日,大批警力至江南夜店帶走人證和物證後,也掌握到威脅勝利的關鍵證據,因此勝利正式以「嫌疑人」身分接受調查。

圖片來源/twitter

針對近日風波,11日下午勝利在個人IG發表長文一句「現在退出演藝圈是最好的時機點」震驚外界。長文中表示近期風波讓他成為「全民公敵」,並解釋引退的最大原因在於「為了我自己讓身邊人受害,是我絕對不允許的」,文末除表示會積極接受調查,也再次說到「為了YG和BIGBANG的聲譽,我也只能走到這裡。」目前勝利的個人IG已經撤下大頭貼照和個人簡介,似乎一切大勢已定。

圖片來源/勝利IG

事實上早在2017到18年間成員陸續入伍,外界就很難看到BIGBANG合體,其中最早於2017年2月入伍的T.O.P竟在同年6月被韓媒踢爆和前女友韓瑞希吸食大麻,更因為重度憂鬱服用據量安眠藥而送醫,最後因坦承認罪法院量其刑輕判10個月緩刑2年和罰款。

圖片來源/twitter

去年10月底,T.O.P隔了一年半首度在個人IG發文,一張油畫被外界解讀是為復出做準備,沒想到當時前女友韓瑞希同步在個人IG發文扯後腿,更揚言「手中握有YG黑料」,如今該則貼文已經被T.O.P刪除,最後一則狀態停留在2017年一則表揚「TOP最值得紀念的10首歌」,大批粉絲甚至到該則貼文留言說到「帶勝利回來,讓5人合體吧」。

圖片來源/T.O.P IG

目前除了成員太陽仍然排除醜聞外,早前2011年5月中旬,隊長權志龍也曾被媒體報到吸食大麻,隨後大聲也捲入因超速「撞死機車騎士」的意外。回顧事發當時大聲排除酒駕和疲勞駕駛,當時案件關鍵點就在騎士「死亡時間點」,這是因為騎士早前就自摔路邊,不過和大聲撞上他的時間非常接近,最後仍以「過失致死」起訴,讓BIGBANG無辜蒙上陰影。

圖片來源/bilibili

歷經風波的BIGBANG,2017年7月21日隊長權志龍還曾在個人IG發文承諾粉絲「請等待並支持我們」,讓外界燃起很大的希望,如今勝利宣告退出,似乎也讓5人合體正式破局,而網友也翻出同年1月7日,團體在首爾高尺天空巨蛋舉辦的10年紀念演唱會《0.TO.10》的最終場影片,隨著台下歌迷合唱不少推特上的粉絲也全都不捨直呼「5-1=0」。


圖片來源/ GD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快訊/勝利「退出演藝圈」!涉嫌「叫小姐」服務 IG長文稱:等待清白!

T.O.P時隔1年復出!毒女友扒出「呼麻真相」威脅:別想出來!

負傷卻被迫出院?BIGBANG「GD」被爆當兵享特權 YG娛樂第一時間「對外發出聲明」!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