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a X被「大咖要求合照」!IG照片一公開 網嚇傻:10億人都需要他啊!


Monsta X被「大咖要求合照」!IG照片一公開 網嚇傻:10億人都需要他啊!

韓國嘻哈男團MONSTA X自2015年出道以來以獨樹一格的狂野曲風迅速受到外界關注,上月12日才以新專輯《TAKE.2 WE ARE HERE》回歸樂壇,4月又即將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行程相當緊湊。而人氣高漲的他們,10日,竟然還和社群平台Instagram的負責人墨瑟里(Adam Mosseri)合影,讓外界相當驚訝,更盛讚墨瑟里的拍照技術竟能成功讓8人同框。

圖片來源/MONSTA X twitter

圖片來源/MONSTA X twitter

近期,透過社群平台Instagram負責人墨瑟里(Adam Mosseri)官方IG的限時動態曝光的照片中,墨瑟里似乎在韓國活動,11日,更曝光一張和男團MONSTA X的合照。照片中,在最左下角的就是墨瑟里本人,他嘴角笑開和MONSTA X的7位成員合影,並在文中盛讚MONSTA X並表示「他們真的很棒,十分有趣也很友善」。

照片一出不僅網友盛讚墨里瑟厲害的拍照技術,大批粉絲更逗趣表示「歡迎成為MONBEBE大家庭成員」、「這張照片真的是歷史性合照」,也有人歡迎墨里瑟現身韓國並說到「祝福你有個愉快的旅程」。

圖片來源/Adam Mosseri IG

根據媒體《engadget》報導,目前社群平台Instagram從2012年每個月只有4000人的使用人次,到現在僅短短6年時間,去年9月,IG官方就對外宣布目前平台每月有10億的活躍用戶,驚人數據也難怪網友見到MONSTA X和負責人墨瑟里合照時心情十分激動。

男團MONSTA X去年5月才舉行第二次的世界巡迴演唱會,更在8月再度於手爾加場演出,如今又宣布4月13日又要再度展開第三度巡演,票券也將在這個月12日啟售,令外界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MONSTA X 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粉絲「網購男團專輯」!雙方約面交 一見賣家「竟是偶像本尊」他當場求合照!

路人眼中「最辣身材」排行!「雪炫、Momo」搶前三 竟輸給「歐美風的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