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XT泰賢「老師叫他小可愛」!網拉「幼稚園嫩照」 粉絲驚呼:從小就會撩


TXT泰賢「老師叫他小可愛」!網拉「幼稚園嫩照」 粉絲驚呼:從小就會撩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XT.jpg
TXT

韓國經紀公司BigHit時隔5年再度推出新男團TXT,4日以新作品《夢的篇章》出道後就在不少國家的音樂平台iTunes成為冠軍,目前實體銷售也超過7,700萬,創下新人團最高銷售量,近期正展開宣傳期的他們,10日也前往節目《人氣歌謠》,節目中更安排粉絲提問橋段,其中成員泰賢更透露被稱為「小可愛」的由來,為此,也有網友翻出泰賢小時候的照片並直呼「從小就超會撩」。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近期TXT正在各大音樂節目積極宣傳新專輯,10日,現身韓國電視台SBS的節目《人氣歌謠》,更在演出前受訪一一回應粉絲提問。其中年僅17歲的成員泰賢自取暱稱是「小可愛」,對此,他也在受訪時解釋「小可愛」是國中老師給他的稱號,他進一步解釋國中畢典時老師曾經不捨地對他說「我們小可愛泰賢,不管你到哪裡,永遠都會被大家疼愛。」泰賢透露他時常想起老師說過的話,因此才把「小可愛」作為自己的綽號。

圖片來源/youtube

 


不僅學校老師看好泰賢的好人緣,就連6日,TXT現身見面會時,泰賢被台下粉絲問及「為什麼你長得這麼帥」,當時他也絲毫不害羞地直言「我天生就長這樣」,率直的性格也讓外界一聽忍不住發笑。


事實上,2002年出生的泰賢今年僅17歲,不過6歲就已經以廣告童星的身分亮相螢光幕前。當時拍攝乾洗手廣告的泰賢,招牌渾圓大眼就已經相當顯眼,此外網友更挖出泰賢小時候學著說英文的短片,而沙龍照中,年幼的泰賢面對鏡頭絲毫不怕生,已經可以自然擺出各種表情,照片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粉絲直呼「從小就好會撩」、「真的超級可愛」,不過針對泰賢私人影片曝光也有網友擔心「太恐怖了到底有多少私生飯」。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私生飯失控「衝向TXT正臉」!身後保全「肉身推開女粉」 場面驚悚全都錄!

「TXT、BTS合照」首公開!老么柾國轉Po稱「我是哥哥」 網拉出「忙內嫩照」看哭!

BTS「Jin、柾國」有繼承人?!TXT兩成員「私下舉動」曝光  網一看:是翻版!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