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看傻:TWICE成員變網紅?!仔細看「一比一撞臉」根本不同人!


網看傻:TWICE成員變網紅?!仔細看「一比一撞臉」根本不同人!

偶像撞臉偶像時有所聞,像是最近就有眼尖網友發現長剛出道的怪物新人ITZY的成員有娜(YUNA)撞臉宇宙少女的成員苞娜(BONA),兩人同框的照片甚至被網友找出來作對比,精緻的臉龐配上中分頭髮相似度高達95%。光是在演藝圈中就能找出相似的臉蛋,現今化妝技術的進步要在素人中找出撞臉明星的機率相對起來就更高了,以下整理出與偶像撞臉的素人們。

圖片來源/Mnet

拍攝了一系列ASMR 影片,擁有3萬粉絲訂閱的youtuber Kyong( 굥이)於上個月發布的新影片中,雖然影片與美妝主題無相關,但她片中的妝容配上無辜的雙眼以及水潤的雙唇相被網友說近似於TWICE成員娜璉(Nayeon)。

圖片來源/左:youtuber 右:twitter

Risabae是韓國知名的美妝youtuber,粉絲訂閱數超過200萬,先前上被邀請上節目分享個人經歷,由於長相與宣美(SUNMI)相似,幾乎是複製貼上,再加上高超的仿妝技巧,舉手投足都彷彿看見宣美本人親臨現場,使得她在節目上瞬間爆紅,晉身為韓國一線的美妝youtuber。

圖片來源/youtube

曾經也有不少網友說指出IZ*ONE成員權恩妃的長相很像Red Velvet隊長Irene,如今,Irene的妝容也被各大美妝youtuber所模仿,像是這位美妝youtuber Crystal於2018年9月發布了一支主題為「Red velvet Irene cover makeup」的影片,影片中她透過完美仿妝技術,讓自己擁有Irene在《POWER UP》 MV中一樣的仙女臉蛋。


 

圖片來源/左:youtube 右:youtube

民間更是高手雲集,網紅정선혜在IG上擁有相當高的人氣,身材姣好的她時常在自己的IG上分享她的近況,她於2018年6月發佈的照片中,高冷的外表,配上冷酷的表情,被網友指出撞臉偶像鄭秀晶(Krystal)。


 

圖片來源/左:정선혜IG 右:Krystal IG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ITZY成員節目直言「李昇基不是我的偶像」!他一聽「當場臉垮」 彩領嚇歪躲起來!

出道才4周…ITZY再曝「驚人事蹟」!韓流「10年沒人做到」 外界看傻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