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大胃王「臉腫成大餅」!網友更加碼爆料「黑暗內幕」 心機行徑曝光!


最美大胃王「臉腫成大餅」!網友更加碼爆料「黑暗內幕」 心機行徑曝光!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密子君.jpg
密子君

大陸知名大胃王「密子君」因在2017年在直播時,只花了16分20秒就吃完10桶韓國泡麵而瞬間爆紅,過去她也曾創造出許多相當驚人的成績,在一場活動中,她在沒有配菜的情況下,4公斤的白飯被一掃而空,震驚全網,自此之後她也成為大陸最紅的大胃王。但過去不斷有網友質疑她是因為「催吐」才能夠吃下這麼多食物,更整理出她催吐的證據,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密子軍

圖片來源/密子軍

圖片來源/密子軍

密子君因她的食量相當驚人但身材依舊非常姣好,讓網友不斷質疑她是靠著催吐才能維持身材,有網友在2017年時指出在百度有個貼吧名為「催吐吧」,過去有一位ID名為「小密360」的網友在經常在上面分享催吐經驗,經網友們比對後發現,其微信號和微博ID和密子君是一樣的。該名網友更說道:「這個小密360在14年的時候,就發帖說自己做雙眼皮開眼角,曾經親耳親眼在直播的時候聽到密子君說自己雙眼皮是做的」,此句話再次佐證該ID就是密子君本人。

圖片來源/知乎

圖片來源/知乎

然而有段時間沒有直播的她,在近日她開直播吃東西時,臉部明顯的變得圓潤,許多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健康也會受到影響,長期催吐臉頰會變大」、「感覺她生病了,是不是催吐引起的啊?」、「不是胖的 是長年咀嚼加催吐導致的」、「注意身體吧」,紛紛猜測是否因為催吐而對她的身體產生了一些影響。

圖片來源/深扒明星

圖片來源/深扒明星

圖片來源/深扒明星

密子君對於催吐的傳言至此始終未出面解釋,但網友們過去也整理出相關的證據,認為她是因為催吐才能夠保持身材,且近日復出的她臉頰也明顯的圓潤許多,也讓網友們聯想到是否和催吐有關,也相當擔心她的健康狀況。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