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球場撞見「陳冠希」 現場影片流出... 網嚇傻:兩人在互相DISS!


「吳亦凡」球場撞見「陳冠希」 現場影片流出... 網嚇傻:兩人在互相DISS!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吳亦凡.jpg
吳亦凡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陳冠希.jpg
陳冠希

去年相當熱播的大陸節目《中國新說唱》由「吳亦凡」擔任音樂總顧問,同時也身兼製作人和導師的多重身份,而外界時常質疑他「專業性不足」,而「陳冠希」更曾多次發文開嗆,也曾嘲諷他帶起的skr用語,許多網友都知道兩人結下樑子。然而,10日時在NBA湖人主場,兩人碰面的畫面流出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吳亦凡

圖片來源/陳冠希

圖片來源/陳冠希

昨日湖人隊在主場對戰塞爾提克隊,身為湖人隊忠實球迷的吳亦凡就被網友捕捉到現身球場支持,他身穿黑色的皮衣外套,內搭白色T恤及黑色破褲,並戴上招牌墨鏡,其餘並無特別的喬裝,而同樣在場觀戰的還有陳冠希,兩人也在場邊講話互動,但從網友曝光的影片可以看見陳冠希用手不斷的指球場,而吳亦凡則拿下墨鏡不斷搖頭,也讓網友十分好奇兩人究竟是在吵架還是在聊天。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影片請點此

而網友看見兩人同框互動後,也紛紛留言討論:「感覺要打架」、「冠希哥這個東西明顯是在和他battle啊,吳亦凡明顯是在想詞啊」、「可能是在互相diss」、「我只看到了吳亦凡的不斷搖頭」、「言辭之間明顯在挑撥關係」、「感覺兩人像在吵架一樣」、「感覺陳冠希在噴他」、「據說陳冠希看到吳亦凡主動過去的,而且是當面diss」,大多數網友都認為兩人像是在吵架。

圖片來源/新浪娛樂

節目播出後,因為吳亦凡的skr口頭禪曾經造成網友們熱議,而熱狗曾在IG上發文表示:「大家放輕鬆一點,我最近發現skr造句還蠻好玩的耶!」,陳冠希直接在留言區開罵此文化,吳亦凡和陳冠希也默默的結下樑子。如今吳亦凡與陳冠希在球場上相遇,兩人的互動也引發網友們熱議。

圖片來源/熱狗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