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美人》同劇演員曝「車銀優致命傷」!片場「尷尬互動」他稱:無法成為朋友


《江南美人》同劇演員曝「車銀優致命傷」!片場「尷尬互動」他稱:無法成為朋友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車銀優.jpg
車銀優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李修豪.jpg
李修豪

擁有臉蛋天才之稱的ASTRO成員車銀優,自從出演了戲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後迅速竄紅,打從小時候起就擁有出眾長相的他,在學校更是學霸,堪稱是完美無缺。不過近日,演員郭東延於《Radio Star》上爆料車銀優與他相互不了解彼此的笑點。他表示「車銀優是除了沒有幽默感以外,其他方面都很完美的人!」

圖片來源/車銀優IG

郭東延於3月6日播出的《Radio Star》中爆出車銀優其實沒有幽默感的料,沒有幽默感這點他無法具體說明,因為車銀優所做的事真的毫無笑點可言,並說到「基於我與車銀優都不懂彼此的笑點,他不太主動找我交談,而我也一樣。」而車銀優似乎也不太知道如何與郭東延變得親近,因為他們兩人平時也沒有什麼話題能聊,兩個人的相處因而變得十分尷尬,使他們一直沒有辦法跨越同事成為朋友的關係。

圖片來源/bilibili

圖片來源/bilibili

對此,郭東延也講述他為甚麼沒辦法與車銀優變得親近的原因,他表示「他不知道如何接近與自己年紀相同的人。原因是他從小在拍戲時,所接觸的大部分都是比他年紀還要大的演員,因此他已經習慣跟比他年紀還大的演員交談或是當朋友」,他說「我不確定要如何與車銀優變成好朋友,因為我們年紀一樣,如果他年紀再大一點的話,或許我們比較容易變得親近,我不知道要如何向他開口交談。」

圖片來源/bilibili

南韓演員郭東延現年21歲,曾經是小不點樂團的練習生,年紀輕輕的他於2010年起嘗試演戲之路,在不少作品中令觀眾留下深刻的印象。他與臉蛋天才車銀優在2017年共同出演了戲劇《我的ID是江南美人》,在戲中除了與車銀優所飾演的角色年紀相仿,在戲外其實他們也是同齡,都是1997年出生的。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狂粉告白:你的臉治癒我的頭痛!車銀優一看「把信塞給旁人」 害羞不敢抬頭!

「車銀優」IG開兩天!罕見聚餐男神 私訊友人「Tag我啦」網笑噴:想衝人氣?

車銀優「從小被媽媽冷落」!坦言內心受傷 媽媽「一封簡訊」他讀完落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