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飯失控「衝向TXT正臉」!身後保全「肉身推開女粉」 場面驚悚全都錄!


私生飯失控「衝向TXT正臉」!身後保全「肉身推開女粉」 場面驚悚全都錄!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XT.jpg
TXT

韓國經紀公司時隔5年時間再推出新男團TXT,繼1月曝光5成員正面照和介紹影片後,4日終於以新專輯《夢的篇章》中的主打歌《Crown》首度於電視台Mnet的特別節目亮相,當時新歌一發布就成為社群平台Twitter上的全球趨勢第三,氣勢驚人。如今TXT正式進入打歌期,8日也前往節目《Music Bank音樂銀行》,然而5成員準備搭車離開時,竟有一名女粉絲突然衝到成員面前,在保全強力推開女粉下,成員才安全上車。

圖片來源/twitter

男團TXT由未滿20歲的5位男孩組成,除了99年出生的崔延俊(YEONJUN)外,其餘都是00後少年包括崔秀彬(SOOBIN)、崔范奎(BEOMGYU)、姜泰賢(TAEHYUN)和忙內休寧凱(HUENINGKAI)。

圖片來源/twitter

韓國男團TXT上周正式出道,目前正進入新歌宣傳期,8日,TXT現身韓國電視台KBS的節目《Music Bank音樂銀行》打歌,當天5成員在多名保全圍繞下,準備坐保母車離開。然而根據現場粉絲目擊,團中老么寧凱和泰賢先是準備上車,後方則跟著哥哥延俊,不過卻有一名女粉絲站到延俊正前方和他四目交接,隨即延俊在身後保全的帶領下,越過女粉準備上車。

圖片來源/twitter

對此,TXT身旁3名保全也加強戒備圍住成員準備上車,但沒想到正當延俊靠近車門時,女粉絲突然越過保全的手衝到車門前擋住延俊的路,為此,延俊身後的保全立刻抓住該名女粉絲的肩膀,用力將她推到旁邊。

圖片來源/twitter


由於TXT出道還不到一周就已經出現這名瘋狂女粉,也令不少粉絲直呼「可以不要侵犯到成員嗎」、「他們已經被圍堵了好可怕」、「如果他們真的愛TXT就應該給他們私人空間」,也另有網友盛讚TXT身邊的保全並說到「還好他們有很強大的保鑣」、「幾乎是用身體撞擊那名女子啊」。

11日,TXT的專屬實境秀《Talk X Today》將會正式開播,內容將呈現TXT出道前的準備工作。日前,TXT的官方YT頻道已經公開預告片,包括成員私下外出、工作和私下習慣等日常生活片段,粉絲將可透過該節目更了解5成員。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TXT、BTS合照」首公開!老么柾國轉Po稱「我是哥哥」 網拉出「忙內嫩照」看哭!

BTS「Jin、柾國」有繼承人?!TXT兩成員「私下舉動」曝光  網一看:是翻版!

TXT出道不到24小時!全世界「打破3紀錄」 網曝:這點超越師兄BTS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