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合體破局!朴春8年後「回歸舞台」 YG強硬表態:Dara不會去!


2NE1合體破局!朴春8年後「回歸舞台」 YG強硬表態:Dara不會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2NE1.jpg
2NE1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朴春.jpg
朴春

YG娛樂旗下女團2NE1在沒有舉辦任何告別場面的情況下,於2017年11月25日正式宣布解散,引起外界一片譁然,除了CL和Dara還留在公司外,成員Minzy和朴春都換新東家以求個人發展。6日,相隔8年時間,朴春終於以個人作品《SPRING》回歸,更找來老戰友Dara跨刀幫唱,14日,將登上音樂節目《M Countdown》,原先外界期盼2NE1的久違合體,然而YG卻搶發聲明表示「Dara沒有計畫合作舞台」。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朴春IG

2017年隨著2Ne1正式解散,朴春也離開YG娛樂另尋新東家,而距離2011年朴春發行作品《Don’t Cry》單人出道後,時隔8年時間,6日晚間,朴春終於帶著新作品《SPRING》回歸樂壇,該首歌曲甚至找來2NE1成員Dara跨刀幫唱。14日,朴春將帶著新作品登上韓國電視台Mnet的音樂節目《M Countdown》,首度在節目中公開演唱新曲,外界也相當期帶Dara會到場與朴春合作新曲。

圖片來源/朴春IG

然而根據韓媒報導,針對外界敲碗Dara和朴春的合作舞台,YG也迅速發聲明回應。聲明中首先承認朴春和Dara的確有合作新歌,不過針對同台演出,公司則立場強硬表示「Dara並沒有規劃要參與朴春的合作舞台」直白的回絕粉絲的要求,讓2NE1合體宣告破局。

圖片來源/朴春IG

不過時隔8年再與粉絲見面,6日新曲預告片一發表,朴春也同步在VLIVE直播感謝粉絲支持,同時也忍不住在鏡頭前落淚。畫面中,朴春針對久違的回歸首度向外界坦言「我真的哭了很多次,沒想到預告片的階段就哭成這樣。」接著也向外界表達感謝同時也擔心說到「怕到舞台上又會哭了,我本來就容易哭。」影片最後還笑稱未來可能會很想刪掉這支影片。

圖片來源/朴春VLIVE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YG社長「嫌最醜女團」!Minzy「首吐2NE1慘況」痛揭:想結束生命!

CL被公司「冷凍2年」!社長梁鉉錫IG「一張照片」 惹怒全網:你還記得這個人?

「Jennie」輾壓前輩搶solo!遭爆靠「潛規則上位」 YG硬起來告造謠者!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