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才4周…ITZY再曝「驚人事蹟」!韓流「10年沒人做到」 外界看傻了!


出道才4周…ITZY再曝「驚人事蹟」!韓流「10年沒人做到」 外界看傻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韓國經紀公司JYP娛樂繼TWICE之後終於再推出新女團ITZY,上月12日出道以來就以漂亮外貌和強烈「teen crush」風格吸引外界高度關注,而首支主打歌《DALLA DALLA》一推出就以最短9天記錄拿下音樂節目冠軍。這周ITZY終於迎來最後一周打歌期,昨(7)日晚間再音樂節目《M!Countdown》奪下第五座冠軍,一舉打破韓團歷史紀錄,成為榮獲最多冠軍的出道曲,令外界相當驚訝。

圖片來源/ITZY twitter

女團ITZY由5位00後的年輕少女組成,近期官方也公布成員正名包括隊長禮志,以及成員Lia、留真、彩領和有娜。該團體出道至今已經透過歌曲《DALLA DALLA》在三個音樂節目包括《M!Countdown》、《Show!音樂中心》和《人氣歌謠》,共計拿下4座冠軍。

圖片來源/ITZY twitter

7日晚間,女團ITZY前往電視台Mnet的音樂節目《M!Countdown》,同時也進入ITZY最後一周宣傳期,更在當日奪下出道以來第五座冠軍。為此,ITZY也透過VLIVE直播向外界表達感謝,其中有娜也說到「能夠在今天最後一個節目錄製拿到冠軍,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有意義。」目前進入最後宣傳期的他們仍馬不停蹄練習,彩領就表示「等一下還要去工作是練舞」,Lia也向外界喊話「我們希望可以帶給大家更完美的演出。」此話一出也讓粉絲相當心疼並呼籲ITZY還是要記得吃飯休息。 

圖片來源/ITZY VLIVE

圖片來源/ITZY VLIVE

事實上,ITZY昨日奪下第五座冠軍也同時打破了韓團出道曲一位次數的紀錄,包括自1998年出道的女團始祖S.E.S以歌曲《I'm Your Girl》拿下4個,另有IZ*ONE、BLACKPINK、(G)I-DLE和 Miss A則都拿了3個冠軍,如今ITZY創下韓團10年以來的紀錄,驚人成績也讓他們的演藝之路備受看好。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