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生飯開嗆阿米:帶保鑣去BTS巡演!IG狂妄發文「是我讓柾國開心」 全網看傻!


私生飯開嗆阿米:帶保鑣去BTS巡演!IG狂妄發文「是我讓柾國開心」 全網看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防彈少年團.jpg
防彈少年團

韓國男團BTS防彈少年團如今聲譽紅遍世界,在各地擁有無數粉絲,高人氣的他們也常面臨到一些瘋狂的粉絲,帶給公司以及團員們不少困擾,這些行為逾矩的瘋狂粉絲也被大家稱為所謂的「私生飯」,而在上個月BTS經紀公司Bighit終於對這些私生飯採取行動,要防止類似侵犯偶像的事件再次發生,因此將部分粉絲列進黑名單並公開個資,當時也受到大家肯定支持,只不過這樣的措施如今卻仍然止不住某些堅持的「私生飯」,近日就有惹出風波的私生飯誓言要「再次回歸」。

圖片來源/防彈少年團 推特

圖片來源/防彈少年團 推特

事件最早發生於1月中,當時防彈少年團剛結束在名古屋展開的世界巡演「BTS World Tour:Love Yourself」,從日本返回韓國仁川機場時,沒想到當時有一名年輕女性私生飯,頂著當時的寒冬以「下衣失蹤」的打扮不斷在成員V面前徘迴,還數度想向BTS成員搭話,這樣逾矩的行為引起粉絲關注,Twitter上超過150萬追蹤者的粉絲團「ARMY Protection Squad」也出面譴責這樣的行為。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但是事後這名女性私生飯毫無悔意,更在最近在自己的IG上分享現實動態,內容寫著「有人說柾國覺得我很好笑,但至少我讓他們覺得很有趣或是微笑,你們其他人又做了什麼?沒有」,這名私生飯理直氣壯地表示自己的行為是有意義的,並且不覺得自己的行為有帶給團員任何困擾,也直接向其他粉絲們開戰,表示自己未來將再次回歸「ARMY」。

圖片來源/kstarlive

圖片來源/kstarlive

據其他網友指出,這名私生飯表示自己將參加防彈少年團接下來的演出表演,但不願透露自己要參加哪一個場次,她也說到若有粉絲看到她歡迎跟她打招呼說話,但是她絕對不會歡迎那些攻擊自己的B*tch,她將會帶上大批自己的男性女性朋友,若有需要更會帶上保鑣,表示自己想在防彈少年團展現自己好的一面,而這番言論一出也讓許多粉絲知道後無言以對。

圖片來源/防彈少年團 推特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