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ZY「Lia、禮志」情侶裝現身!網抓包「4高甜畫面」 直呼:好愛這對CP!


ITZY「Lia、禮志」情侶裝現身!網抓包「4高甜畫面」 直呼:好愛這對CP!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TZY.jpg
ITZY

韓國JYP於樂旗下女團ITZY上月12日以新專輯《IT'z Different》出道,其中主打歌《DALLA DALLA》更在出道9天後就在音樂節目拿下冠軍,經過三周宣傳期至今已累積4次一位成績驚人。隨著不少幕後花絮釋出,5位成員間的好情感也展露無遺,其中團中兩位姐姐禮志和Lia間多次的親密互動,就被網友直呼「簡直是一對CP」。

圖片來源/ITZY IG

1日,有粉絲捕捉到將前往錄製節目《音樂銀行》的ITZY身穿便服現身,其中團中姐姐Lia和禮志衣外穿著「情侶裝」現身。畫面中,Lia和禮志都身穿寬鬆的飛行外套,下身皆搭配短褲露出筆直長腿,此外更被粉絲目擊成員離開時,禮志從身後抱住Lia的背影。

圖片來源/twitter


此前,上月12日,ITZY同時舉行出道Showcase和新歌的Live Premier,在官方YT釋出的幕後花絮中,5成員結束演出後到後台發表發表感言,其中站在鏡頭最右邊的禮志突然就從後方摟住Lia的腰,接著還將頭鑽進Lia的脖子,而Lia也順勢抓住禮志環抱過腰的雙手,畫面十分甜膩。

圖片來源/ITZY YT

圖片來源/ITZY YT

同月26日,ITZY透過VLIVE直播慶祝新歌在音樂節目中拿下3個第一位,大批粉絲也不斷發送愛心,當時更累積到2千萬個愛心數,為此,5成員決定手比愛心以回饋粉絲,正當成員各自比起愛心時,一旁的禮志卻執意想跟Lia共組愛心,開始以指尖敲Lia的手,突然發現在旁邊等了很久的禮志,他忍不住大笑接著和禮志共比愛心。

圖片來源/ITZY VLIVE


此外,更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每當ITZY等待節目宣布名次時,Lia的臉上雖面戴微笑,不過似乎因為十分緊張,雙手總是不由自主地先是敲敲禮志的大腿,接著禮志也將他的手牽起,兩人不少甜蜜畫面都讓網友直呼「組合愛心超可愛」、「根本有鬼」、「好喜歡這對CP」。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ITZY打歌現場宣布名次…Lia被抓包「慣性動作」!全網萌翻:不要緊張啦!

ITZY「穿制服」參加開學典禮!有娜坦承「害怕被討厭」 姐姐抱緊處理!

ITZY被指:衣服超像BLACKPINK!網拿照片比對…傻住:這不是BP兩年前造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