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粉絲「哭著追車跑」!Jennie「立馬煞車」 搖下車窗「拋一句話」全網融化


巴黎粉絲「哭著追車跑」!Jennie「立馬煞車」 搖下車窗「拋一句話」全網融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Jennie.jpg
Jennie

韓國女團BLACKPINK預計將在下月回歸的他們,目前則專注在出道以來首個世界巡迴演唱會,3日,行經台灣站正式結束亞洲巡演,並將前往歐洲、美國和澳洲。就在台灣演唱會結束後,成員Jennie也馬不停蹄地搭上飛往法國的飛機,5日,參與巴黎時尚週品牌香奈兒的發布會,當地更有一名粉絲在Jennie準備坐車離開時在後頭追車,目擊此一畫面的Jennie也立即停車更搖下車窗,收下粉絲的禮物,消息曝光也引起網友討論。

圖片來源/Jennie IG

圖片來源/Jennie IG

繼去年10月後,Jennie以品牌大使的身分獲邀品牌香奈兒,5日,現身巴黎時裝周的品牌發布會場,為此,香奈兒官方IG也分享Jennie現身時裝周的消息。照片中,Jennie身穿白色套裝,腰間的皮帶繡有顯眼的香奈兒品牌Logo,整齊綁著低馬尾,看上去氣勢十足。

圖片來源/Chanel IG

就在Jennie要坐車離開會場時,根據目擊者指出,一名當地粉絲突然在後面追車,目睹這一幕的Jennie緊急停車更搖下車窗,粉絲也激動落淚並將禮物遞交給Jennie,當時Jennie也暖心安慰該名粉絲並說到「不要哭,寶貝」。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事後,該名粉絲也曝光當時和Jennie的對話內容。文中透露,粉絲向Jennie告白「我好愛你」,也希望Jennie能永遠堅強並解釋「你對每個人來說真的很重要所以不要在意那些酸民」,最後也強調「我們真的很愛那麼美麗的你」、「你真的不需要改變,因為在我們心中你已經很完美」。


事實上,Jennie一直都有「行走的香奈兒」稱號,上月,有時尚界「老佛爺」之稱的設計師卡爾拉格斐病逝,為此,Jennie當時也在個人IG發文悼念並說到「我們永遠會記得你曾經來到這裡」。而品牌發布會現場,也展示卡爾生前最後一批作品,在伸展台上的模特兒站立默哀,以及台下眾星的掌聲中向他致敬。

圖片來源/Jennie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台北場「台下現奇招」!Jennie心甘情願「伸手拿相機自拍」 畫面流出網崩潰!

粉絲私訊「Jennie穿透明這件」!他一開唱「實現粉絲願望」 網嚇傻:巧合吧

Jennie唱一半「從舞台上消失」!粉絲「還原現場」 網看哭:沒有他就不完整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