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是本尊!大陸女星「自拍撞臉 Lisa」 長相、妝容「1比1神複製」粉絲全看呆!


以為是本尊!大陸女星「自拍撞臉 Lisa」  長相、妝容「1比1神複製」粉絲全看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大陸女演員「孫怡」過去曾在《羋月傳》中飾演「羋瑤」一角,過去她所主演的電視劇《因為遇見你》,曾連續拿下27個全時段收視冠軍,在大陸平均收視破3%,獲得2017年電視劇第三名的好成績。然而近日她更換了新髮色,網友意外的發現她撞臉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引起熱議。

圖片來源/孫怡

圖片來源/孫怡

圖片來源/孫怡

孫怡5號時在微薄上發出一張自拍照,而她過去頭髮為黑色,如今染成了金色,也被網友發現這髮色和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一樣,甚至許多網友認為不止髮色像,連長相都很相似,紛紛留言表示:「好像Lisa」、「我看成了Lisa!天阿」、「哇 我以為是Lisa!」、「Lisa既視感」、「不是Lisa嗎?」,甚至有網友說道:「黑髮像Jennie,現在髮色像Lisa」,一次撞臉兩個BLACKPINK成員。

(左圖:Lisa / 右圖:孫怡

(左圖:Lisa / 右圖:孫怡

圖片來源/孫怡

但也有一部分的網友認為孫怡這個髮色不適合她,紛紛吐槽:「不好看!這髮色不適合你!快換了」、「不太好看」、「媽呀!被嚇到」、「我有點接受不了~!」、「像人妖版的楊丞琳」,對於她染成金髮,粉絲們多數認為她無法駕馭。

圖片來源/孫怡

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她深邃的五官和修長的四肢,被外界封為「人間芭比」,如今大陸女星孫怡染髮後意外撞臉Lisa,也引發網友正反兩極的評論。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