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日本「官網月底關閉」!團體合約「今年到期」 粉絲憂心:還會續約嗎?


AOA日本「官網月底關閉」!團體合約「今年到期」 粉絲憂心:還會續約嗎?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OA.jpg
AOA

韓國人氣女團AOA是經紀公司FNC於樂旗下第一支女團,出道以來性感且活潑的曲風唱紅歌曲《貓步輕俏》、《短髮》和《Bingle Bangle》等曲,成績不俗,更以首張日文歌曲《迷你裙》正式在日本出道。沒想到5日,經紀公司突發聲明表示將關閉AOA在日官網,且5月2日在東京的見面會公演也一併取消,由於今年適逢AOA合約到期日,消息一出不僅震驚外界同時也引起粉絲擔心渠員會否續約。

圖片來源/Instagram

5日,女團AOA所屬經紀公司FNC娛樂突然在日本官方網站以「重要通知」發布消息,內文表示3月底官方Fan Club 「Ace Of ELVIS JAPAN」將停止營運,並進一步解釋網也留功能只到這個月31日,並在4月1日關閉網站。而針對站內會員,官方也表示5日開始,會員招募和會員資料更新都將停止。

圖片來源/Ace Of ELVIS JAPAN

圖片來源/Ace Of ELVIS JAPAN

此外,AOA原定5月2日於東京豐州舉行的兩場見面會「AOA 1st Fanmeeting in Japan『Angels Home Party』」也確定取消。針對見面會臨時喊卡,經紀公司則解釋是因為成員的一些狀況而被迫終止演出,並對粉絲感到十分抱歉。不過也澄清AOA除日本外的官方網站、Twitter和LINE仍持續營運中。

圖片來源/Ace Of ELVIS JAPAN

女團AOA和FNC娛樂簽下7年合約,2012年出道至今剛好屆滿7年,正面臨合約到期年,如今又傳出關閉日本官網也讓外界十分擔心全員續約狀況並紛紛表示「今年合約到期」、「好像不太妙」、「不太像會全員續約」。
事實上,AOA曾歷經兩位成員包括有慶和草娥退團,其中作為團中人氣主唱的草娥,2017年,在個人IG宣布退團,並透露受憂鬱症所苦長達2年時間讓他決定淡出螢光幕。為此,另一成員珉娥在草娥退團後兩個月受訪時,也曾透露團體規畫和各成員發展已經有所改變,而針對未來團體推新作品,他也坦承「懷疑能否做到如同他們所想的一樣好」,不過爾後推出的歌曲迷你專輯《Bingle Bangle》仍然締造佳績。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