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DLE回歸「首奪冠軍」!台妞葉舒華「中文講感言」 一個頓拍萌翻粉絲!


(G)I-DLE回歸「首奪冠軍」!台妞葉舒華「中文講感言」 一個頓拍萌翻粉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葉舒華.jpg
葉舒華

韓國女團(G)I-DLE自去年5月出道以來就以實力派歌聲為人所知,不僅兩次推出作品都奪下音樂節目冠軍,甚至橫掃去年末各大頒獎典禮的新人獎。上月26日,以新專輯《I made》回歸後,6日晚間,終於在MBC電視台的節目《Show Champion》以主打歌《Senorita》奪得冠軍,6成員各自發表感言,其中台籍成員葉舒華也以中文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

圖片來源/ (G)I-DLE IG

圖片來源/ (G)I-DLE IG

上月26日以第二張迷你專輯《I made》回歸的(G)I-DLE,昨(6)日晚間,終於在電視台MBC的音樂節目《Show Champion》,以主打歌《Senorita》奪得回歸以來的首個第一位,成功打敗其他實力堅強的歌手包括SHINee的泰珉、Monsta X、N.Flying 和 ITZY,當下6成員也忍不住露出驚訝表情,並各自發表感言。

圖片來源/youtube

主持人把獎盃遞給隊長小娟後,一開始小娟還沒發現丟在獎盃裡的麥克風,慌張拿起後也感性發言並說到「完全沒想到會得獎,所以現在真的覺得很神奇。」接著也一一向粉絲、成員和工作人員致謝,最後也喊話外界「我們 (G)I-DLE 會更進步、更努力的」。

圖片來源/ youtube

此外,由於該首歌曲是由隊長小娟作曲,為此成員Minnie也藉機感謝寫歌的小娟,而輪到台籍成員舒華時,他更以母語發表得獎感言並說到「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不過疑似因為太緊張,舒華還停頓一下更閉上眼睛才繼續說到「有你們才會有我們今天的成就,謝謝大家」。針對回歸後的首次冠軍,不少粉絲也紛紛送上祝福並說到「非常恭喜你們」,另有粉絲認為能夠打敗一旁聲勢很高的出道新人團ITZY也說到「他們的表現越來越好了」。

圖片來源/ youtube

圖片來源/ youtube

(本文之影片及圖片版權皆屬Youtube開放資源,上傳者非站方或編輯,如影片遭移除請見諒)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網看團照「舒華表情很難過」!打歌舞台「3秒閃過」 他深夜po文:擊敗不了我

差別對待?台灣女孩「葉舒華」整首歌 只有15秒「喔喔喔」粉絲全傻眼!

不只有「周子瑜」!這些「台灣小孩」一出道 韓國粉絲也淪陷!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